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效合一且經濟實惠的卸化水,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有抽獎活動)
2016/06/22 14:35:07瀏覽995|回應0|推薦17

身為新時代的女性,總是過著忙碌的生活,面對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感到很無力,尤其是外出旅遊,因此我喜歡使用多功能的保養品,經濟兼省時間及空間,專業醫學美容品牌-LOVEISDERMA深層卸妝潔膚液就符合我的需求,它標榜創新技術五效合一卸妝潔膚液,具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多功能。


因為我是敏感肌膚,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是我的首要條件,有別於一般的保養品牌,成分有效且單純,令人十分安心使用。


LOVEIS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液,550ml,容量滿大的,相對的用量也很省,可以分裝成小瓶攜帶外出旅遊使用,省略行李的空間,重點是五效合一,非常經濟。


包裝很簡單,沒有華麗的包裝,是透明的瓶身,可以通過透明的瓶身看到瓶內透明的深層卸妝潔膚液一般及脆弱肌膚適用。

成份有阿爾卑斯山活泉水、天然萃取矢車菊花水、藻萃取、糙伏毛燕麥籽萃取、鳶尾根萃取、玻尿酸。

為了測試效果,在手背上分別畫上眼影、防水眼睫毛膏、持久性唇膏。


將卸妝水倒取至化妝棉上,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再次使用即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功能。

接下來就來它的卸妝效果如何,將濕濕的化妝棉壓手背輕輕擦拭。

眼影、眼捷毛膏輕鬆卸掉,唇膏還殘留著,要卸幾次才卸得掉,可以使用【7.38完美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卸。

卸兩三次最後才把唇膏完全卸掉,肌膚依然水嫩,好喜歡它的清爽質地,不會黏黏膩膩的。

一整天肌膚都感到很疲累,又化濃妝,很想趕快卸妝好讓肌膚呼吸,好好休息,很需要有好的卸妝水才能讓肌膚放鬆。


將沾濕的化妝棉壓在眼皮上濕敷一分鐘,再輕輕擦拭,濕敷的時候眼睛不會覺得刺痛,也沒有不舒服,可見成份非常溫和。


抹一次就把眼妝卸得很乾淨,質地就像純淨的水,溫和的觸感讓我肌膚很舒適,我比較喜歡使用卸妝水,不會傷害肌膚。


最後卸唇膏完成,輕鬆卸掉髒污及殘妝。要切記保養第一步就是徹底除去皮膚上的汗漬污垢、老舊角質與彩妝,使皮膚清爽潔淨,防止毛孔阻塞與感染,肌膚就能常保年輕、健康。


卸完還可以當潔膚用,因為它可以細緻毛孔、預防毛孔堵塞,可有效卸除眼唇和臉部彩妝、防曬乳及皮膚殘留不潔物恢復美麗的原點,又含有矢車菊花水,潔淨並調理舒緩卸妝後肌膚,加速肌膚回復潔淨,感受舒適。


內含糙伏毛燕麥籽萃取可增加肌膚角質親水力,防止水分流失,使用膚柔軟滑嫩,潔膚後看起來就像洗完臉後那樣透亮,摸摸肌膚也很嫩,好像肌膚喝飽水。


擦化妝水的觸感很舒服,擦起來非常清爽,因為來自阿爾卑斯山活泉水,具有舒緩柔嫩的效果,舒解肌膚敏感不適,也很適合曬後肌膚使用。


鳶尾花根經過長時間存放也不易流失水份,具保有生鮮活力,顯現鳶尾花根天然獨特儲存和調理水份特性,肌膚維持水份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僅僅一瓶的功能就有那麼多,真的太適合像我這樣的懶女人,其實外面空氣非常髒,一路上的汽機車所排放的黑煙所造成的污染,在空氣中日漸累積形成了懸浮微粒等,使臉上吸附髒污,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光有洗臉是無法卸除,因此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有卸妝的好習慣,大大推薦五效合一的LOVEISDERMA深層卸妝潔膚液

LOVEISDERMA品牌榮獲
[FG美容大賞第二名]
[萬寧精華液類第二名]
[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
[新絲路模特大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狂售50萬瓶卸妝水]
[裙擺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多年來獲得廣大名流藝人推薦口碑及熱烈迴響
台灣藝人 林葦茹 POPU LADY 暉倪 王心如 蔡小潔
新加坡藝人 美寶
香港美容顧問 陳莉敏
台灣彩妝大師 羅之遠
等眾多名人聯合推薦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精選美膚粉絲團

現在要來抽【7.38完美眼唇卸妝液】,詳細活動請參閱FB粉絲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ly&aid=6292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