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選天然有機飲品,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喝得很健康又安心
2016/02/24 09:32:34瀏覽869|回應1|推薦21
請點閱這裡


上班族外食的機會很多,因此我特別注重蔬果營養補充,規定自己一天一定要吃兩種以上的水果,尤其是含有膳食纖維的蘋果,它具有保護血液的功能,即使沒時間吃,也會購買果汁類飲品來補充,這次要分享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義大利原裝進口,通過歐盟及義大利有機認證,謹慎確保不含農藥及有害成分。

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的包裝滿鮮豔的,是紫紅色及白色為主,有蘋果及洋李的圖案,一包100公克。

主要成分是有機蘋果(60%)、有機洋李(40%)。

看了營養標示表,熱量沒有很高,才57大卡,對怕胖的人真是一大福利。

提醒一下,因為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鎖緊冷藏,並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


倒在空杯,擠壓出來的是濃稠的泥狀物質,很像嬰兒吃的副食品那樣,褐色略帶紫紅,它完全不含任何色素,是非常天然的,擠得有點吃力,就知真的是百分百濃縮的果汁,令人感到安心。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及全家人補充蔬果營養。


喝一口,哇,口感跟媽媽平常現打的果汁一樣非常天然,完全保留水果的甜味,味道好天然又鮮甜,有點酸但不會很酸,沒有那種加工的味道,更沒有那種人工甜味,不會很膩,喝起來滿濃郁的,不是平常喝的飲料有那種稀稀的口感。


我很少喝便利商店的飲料,都是加工過的,甜味也是,實在無法接受加工過的飲料,含太多化學成份的飲料,容易愈喝愈渴,還要再喝開水,但是這就不一樣,它是精選自天然有機工法所培育的新鮮水果所製成,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保留住最原始的食物營養精華,喝了就好順口,原來享受大自然的美味及純淨是那樣美好的。


過年期間難免大魚大肉,腸胃感到不適,最適合喝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又富含鉀,可使體內過剩的鈉排出,有益於高血壓患者;洋李俗稱黑棗,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消化和軟便。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低熱量,不到1/4碗飯的熱量,更符合彩虹攝食原則(藍、紫、紅),飽餐後可以安心食用。


包裝便利性很高,不只飲用方便,攜帶也很方便,不論上班或外出旅遊都適合,丟進包包不會很佔空間,隨時補充蔬果營養,非常方便。


過年跟家人出遊有點渴,就從包包裡拿出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來喝,喝了一點也沒有甜膩感,都不會感到口渴。天氣轉熱,我放進冰箱冷藏,再拿出來喝頗有消暑效果,清涼好舒服。

我很喜歡早上喝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喝完就會感到元氣滿滿的,精神奕奕的。

每天一包身體自然輕盈,恢復好氣色,為自己帶來好心情,擁有滿滿的正面能量,保持健康活力。


不只如此,更取得取得義大利bioagricert有機認證,那麼健康又安心的飲料,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尤其是適合蔬果攝取不足的外食族、上班族,也可以給6個月以上寶寶當副食品食用。至於哪裡買,可至這裡購買。

更多相關商品的資訊如下: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024985003285
Pixnet文章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ly&aid=47831370

 回應文章

當代迷你倉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10:07
謝謝推薦。應該會好好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