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服,瑜珈服推薦,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勇闖黑森林 蘋果劇團新加坡聯合演出
2018/04/16 01:14:35瀏覽21|回應0|推薦0

[瑜珈運動有何益處?]

 

 

影片一開始提到有些人覺得瑜珈是很難的動作。
其實瑜珈有很多類型

這集(以下)分享Pranayama(調息,專注呼吸的練習)


                                                                            影片出處:watchwellcast

(1:47開始教學)

 

 

一起來體驗瑜珈的好處吧!

牛津大學研究
每週一次瑜珈運動(你可負荷的)
可降低血壓並幫助好眠
除了身體受到幫助

伸展時心情變愉悅

[開始]

Step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重心放在整個腳掌,站穩,專注呼吸

Step2:將呼吸連結動作。吸氣時雙手向上舉,吐氣時雙手放下

Tips:肩膀放鬆下降(勿因舉手而聳肩用力),雙手維持放鬆

持續放鬆練習20分鐘,也能增加拜日式或初級瑜珈姿勢。

自己回答以下問題

1.瑜珈運動前你的感覺如何?擔心什麼?
2.運動中的感受如何?運動後呢?
3.現在呼吸感覺如何?
4.情緒感受如何?

每天10分鐘,瑜珈新世界 ??K

 

KJOHN瑜珈服 就是讚! 瑜珈服推薦!

#想學英文可以去看影片??
#英文不可以的看我們的文章就變可以的??
#新年快樂大家是不是吃飽飽??
#年後要來運動了唷??
#期待下一則嗎??
#Kjohn瑜珈服
#瑜珈服
#yoga 服

 

 
穿的美 
更要穿得好!
K-JOHN
堅持做最好!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文章使用 請先行通知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15日專電)蘋果劇團首度與新加坡藝術劇場跨國跨團聯合演出「勇闖黑森林- The Amazing Journey」兒童音樂劇,連續5天的演出帶給新加坡觀眾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的饗宴。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戲碼有別於改編自古典文學作品的兒童劇,台灣原創歌舞劇的題材趣味橫生,帶給觀眾新奇熱鬧的劇場體驗。

方國光表示,這是蘋果劇團首次跨國、跨團聯合演出,齊聚台灣、新加坡與中國大陸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等地優質演員,除將台灣兒童劇作品推廣到新加坡,也展開深度的跨國跨團合作。

他認為,新加坡是華文世界最具指標性國家之一,蘋果劇團要把優質華文節目推廣到華文地區,讓這些國家能欣賞到優質的華文節目。

方國光說,這齣純中文歌舞劇,藉由小螞蟻勵志故事,傳達正面的人生積極態度,勇往直前,受到新加坡熱烈歡迎,反應非常良好。

劇中描述勇敢的昆蟲們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夢幻天堂」,闖入了充滿危險的黑森林,面對眼前的困難,主角奇奇與牠的夥伴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戰勝險境,發揮前所未有的勇氣與毅力。

蘋果劇團成立22年來,每年均赴海內外巡演。今年海外藝術合作受新加坡藝術劇場(Arts Theatre of Singapore Ltd)邀請,從11日到15日跨海聯合演出。

根據新加坡藝術劇場的網站,新加坡藝術劇場成立於1955年,近年來每年演出約50場,每年觀眾超過1萬人次。(編輯:郭中翰)10704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hxkksanbe&aid=1115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