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美國旅行者】28吋 TSA海關鎖 Florish 輕量硬殼行李箱(海軍藍)
2015/05/06 05:35:59瀏覽98|回應0|推薦0
【AT美國旅行者】28吋 TSA海關鎖 Florish 輕量硬殼行李箱(海軍藍)



最近被主管告知夏天有機會到國外出差,真是太開心了啦~~(撒花+旋轉),不過馬上閃過腦際的是我那個破爛行李箱已經用好久了,雖然很感謝它陪過我,但是我還是必需要再去物色一個新的,以提升我(可愛又專業)的形象XD~~哈哈哈

我在網路上看了好久,知道買行李箱要注意一、 慣用是軟箱還是硬箱;二、 要兩輪還是四輪;三、20吋?27吋?還是直接買29吋?;四、 使用目的;五、 特殊需求;六、保固,經過幾番思考很想買【AT美國旅行者】28吋 TSA海關鎖 Florish 輕量硬殼行李箱(海軍藍),覺得它未來應該會是我出差旅遊的好伴侶(我會好好愛你的,【AT美國旅行者】28吋 TSA海關鎖 Florish 輕量硬殼行李箱(海軍藍)),不過不知道哪裡買便宜,我的好閨密Mandy總是會在這時候給我好的建議,她叫我在momo買(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280461&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因為除了便宜以外,momo其實是家上市公司,買東西較有保障~~(沒想到Mandy居然知道這種財經面的東西)

【AT美國旅行者】28吋 TSA海關鎖 Florish 輕量硬殼行李箱(海軍藍),的介紹如下:





  • 品號:3280461


  • 大容量豪華內裝隔層
  • 享全球3年售後保修服務
  • 繽紛多彩耀眼迷人




































新秀麗集團旗下國際品牌工藝

創立自1933年,全球銷售據點80餘國

100?材質,高質感超輕量

大容量豪華內裝隔層

經實驗室通過6大測試

享全球3年售後保修服務

繽紛多彩耀眼迷人

◎時尚流行的FLOURISH輕量光澤硬殼行李箱,旅遊樂活好輕鬆。

與世界第一的Samsonite同品質的製造工藝,更實惠的價格!

外殼採American Tourister專利的耐撞擊pc材質,超耐磨避震經久耐用。

採用美國TSA認證「固定式」拉鍊鎖扣,可鎖定兩側拉鍊(三組調整密碼轉輪)

採用強化金屬拉鍊,順暢好拉不咬布。(拉鍊也都有結合扣,可上鎖)

輕量化設計概念,重量輕讓您的旅行無負擔!

一體成形的美背式設計,不管從哪角度觀賞,都彷如藝術品般俐落簡約。

◎全開式主收納區,讓您的行李整潔有序,分類取用都便利!

超大容量的收納空間,搭配打理包簡潔整齊,取用便利。

內有X型魔術彈性扣帶,可隨意拆卸調整,固定衣物。

左開上蓋有一組超大的拉鍊收納袋,可收納襪子與換洗衣物。

採用內隱式合金拉桿,按鈕即可調整長度,穩定好拉不滑動。

行李箱可正放與側邊提取,上方與側邊附有2組便利握把。

箱體側邊有4組防撞強化腳座,能避免撞擊刮傷。

採用4組加大的橡膠靜音直排輪,360度旋轉順暢好拉,超耐磨使用無遲滯感。

◎材質100%PC,聚酯纖維

◎重量/尺寸:請參閱圖片

◎TSA海關鎖介紹

有著「菱形紅寶石」標誌的TSA海關鎖,是由美國運輸安全管理部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建立的一種安全規範。

當您旅行進入美國時,美國機場安檢人員,可能基於安全理由需要檢查你的行李。

若您行李箱上的鎖扣不符合TSA認證,他們會採取直接破壞鎖扣的方式來開啟檢查,

當然,您正確選用TSA認證的行李鎖,安檢人員將直接透過另一把「特殊鑰匙」開啟檢查,

而不會破壞您的行李喔!

◎關於American Tourister

擁有80年歷史,來自美國羅德島的American Tourister,多年以來以製造優質的登機箱而聞名,

結合人體工學及先進原料,研發出高品質的產品。更是全球第一的行李箱製造大廠Samsonite

旗下的重要廠牌,兼具了高品質的商品與合理的售價!想要享受與Samsonite系出同門的設計質感,

卻又希望兼顧經濟實惠的價格考量?選用American Tourister的行李箱商品,絕對是您最睿智的選擇!



可選顏色 : 海軍藍 / 粉紅色 / 黃色
可選尺寸 : 28吋
材質組成 : 100?
製 造 地:中國
商品款式 : AM80B003







【AT美國旅行者】28吋 TSA海關鎖 Florish 輕量硬殼行李箱(海軍藍)

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280461&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行李箱 行李箱推薦 行李箱尺寸 行李箱品牌 行李箱套 行李箱貼紙 行李箱出租 行李箱束帶 行李箱推薦品牌 行李箱特賣2015 行李箱特賣2014 行李箱特賣2013 行李箱維修 行李箱貼紙行李箱 英文 推薦 尺寸 貼紙 rimowa 戰車 samsonite 品牌 出租 pt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709263&aid=2283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