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8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神隱少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9 09:02
歡迎來上海玩
小沒請您參加週四家庭音樂會
地址方甸路三百三十三弄十九棟202 室
時間每週四下午兩點到四點
代轉告有興趣的音樂家
聯絡電話862150598671
 


史艷文
2009/04/25 13:26

明華園2009懸疑鉅作-貓神明華園-貓神專題部落格

明華園經典大戲【貓神】來啦!

貓神預計會出現在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5月8日~5月9日的 19:30)、基隆文化中心(5月16~5月17的19點30)

台南市文化中心(6月5日~6月6日19:30)、高雄市至德堂(6月12日~6月13日19:30)
彰化員林演藝廳(7月3日~7月4日19:30)、和嘉義縣民雄演藝廳(7月25日19:30~7月26日14:30)

如果有問題,可到明華園愛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hytwopera

或貓神部落格http://blog.yam.com/mhycd!

◎其他縣市的朋友不要心急,其餘貓神演出場次將會陸續於愛用及【貓神】官方部落格上公布,大家請密切注意【貓神】的最新消息喔!
 

若對於售票或其他貓神的相關問題

也歡迎留言愛用或是來電客服02-2772-7863詢問

關於哪裡可以買票,或是其他售票問題,可電兩廳院售票系統客服02-3393-9888

 


高玉食堂桂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4 09:08
歡迎來台南府城玩, 桂姐請你吃府城金磚~高玉鳳梨酥!

台中表演藝術精選領航
2009/04/09 18:27
花開第三朵的「浮浪貢開花Part 3—勿忘影中人」來囉!

台灣社會這幾年從政治動盪走入經濟的蕭條,唉聲嘆氣之餘,仍展現著《海角七號》的旺盛生命力,與《光陰的故事》的回味反省。自2006年《浮浪貢開花》第一集首演,四年來金枝演社《浮浪貢開花》系列作品,展開歡喜幸福的雙臂,陪伴台灣觀眾度過有風有雨又有笑的四年時光。

第三集裡,阿才因為看到一張父親和拜把兄弟Toro、Taco的合照,展開一趟尋根之旅,其中許多回憶情節充滿傳奇色彩,卻以戲謔方式呈現。

「渲染過去的美好,是尋求生存力量的方式,我們認為過去好,生在當時,真的會覺得當時好嗎?通常不會。

「迷戀於過往,不過是另一劑麻醉藥,吃多了一樣產生抗藥性,藥效得更強才行」二哥半開玩笑地說。

一、二集阿才遊山玩水、邂逅戀人的遭遇,皆以魔幻爆笑、載歌載舞的形式呈現,第三集裡這樣穿梭於異時空的奇幻色彩會更濃烈。時空的轉換、不同表演形式的遊走,穿梭在演員、角色之間的遊戲,融合出浮浪貢阿才既絢麗又恍如幻影的悲喜人生,這,不也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寫照嗎。

<取自浮浪貢開花部落格>


【台中場次】
演出日期
5月22日(五)19:30
5月23日(六)19:30
演出地點
台中市中興堂(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之3號 Tel: 04-2226-1105) Map
演出票價
300、500、700、900、1100


【高雄場次】
演出日期
6月20日(六)19:30
6月21日(日)14:30
演出地點
高雄市中山大學逸仙館(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Tel: 07-525-1501) Map
演出票價
300、500、700、900、1100


【台北場次】
演出日期
7月17日(五)19:30
7月18日(六)14:30 / 19:30
7月19日(日)14:30
演出地點
台北市 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Tel: 02-2577-5931) Map
演出票價
400、600、800、1000、1200


演職人員名單
藝術總監/ 導演:王榮裕
製作人:游蕙芬
編劇:游蕙芬、吳朋奉及全體演員
客席演員:邱安忱
演員:施冬麟、李允中、劉淑娟、高銘謙、曾鏵萱、顏琨錤、葉必立、葉子華
辜泳妍、王品果等
舞台設計:王孟超
燈光設計:黃玲萍
音樂設計:陳茂富
服裝設計:賴宣吾
化妝指導:洪祥瀚
助理製作人:曾瑞蘭
執行製作:朱家蒂
行銷專員:蔡如歆
金枝網站:http://www.goldenbough.com.tw/
金枝部落格:http://blog.yam.com/goldenbough

台中表演藝術精選領航:http://blog.yam.com/ArtsGPS/article/20262616

台中表演藝術精選領航
2009/04/09 18:26
台南人劇團 K24 2009傳奇再現!

最炫的終極混亂爆笑喜劇-「K24」
編導鬼才蔡柏璋 首創電視影集型式舞台劇
連演6小時、9個演員瘋狂極速變裝扮演70多個角色,挑戰人類喜劇觀賞極限
2009年傳奇再現版,更特邀韋以丞、王友輝加入,並特別介紹劇場新秀高丞賢
帶來一股全新的混亂氣勢!



第一季 完整內容
Episode 1 雙重身分 ALIAS
Episode 2 好戲上場 SHOW TIME
Episode 3 神祕訊息 SECRET MESSAGE
Episode 4 進退兩難 PARADOX
Episode 5 連鎖反應 CHAIN REACTION
Episode 6 大混亂 CHAOS


劇情摘要:
國家劇團即將上演莎士比亞經典愛情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並由總統千金擔任茱麗葉一角,K24情報局線索顯示,恐怖份子早已混入該劇組,並且計畫將在首演當天的舞台上謀殺總統千金。而就在首演前兩週,飾演奶媽的演員卻離奇失蹤,劇院緊急舉辦演員甄選,探員Mario要如何順利通過甄選,以便獲得貼身保護總統千金安全的mission
impossible?究竟莎翁原著當中會有哪一個角色想要刺殺茱麗葉?Mario又該如何在舞台上見招拆招?事件的背後隱藏另一個更大的秘密到底又是什麼?


【演出陣容】
製作人、技術總監/李維睦
製作人、藝術總監/呂柏伸
編導/蔡柏璋
舞台設計/彭健宇、李維睦
燈光設計/ACE881
音樂設計/王希文、蔣 韜
服裝設計/黃丞渝、李仁文
影像設計/江彥德
化妝設計/鄒岳霖
動作指導/比 呂、董淑貞、張文易(音樂劇)、高丞賢
舞台監督/郭姝伶
執行製作/江彥德
媒體公關/彭懿芬
助理舞台監督/洪韻頻
文宣品設計/范世岳
演員/王宏元、張家禎、張棉棉、韋以丞、王友輝、林曉函、黃怡琳、高丞賢
李劭婕、廖威迪
盛情助演/李維睦、董淑貞及 神祕嘉賓
K24專屬網站:http://k24chaos.blogspot.com/                   
台南人劇團:http://www.tainanjen.org.tw/

台中表演藝術精選領航:http://blog.yam.com/ArtsGPS/article/20262616

台中表演藝術精選領航
2009/04/09 18:24
臺灣戲劇表演家《師‧父》

莎氏曰:真理是永遠蒙蔽不了的

 李氏曰:真師父是永遠關不住的

        愛因斯坦曰:要打破人的偏見比崩解一個原子還難

                搶匪曰:要選擇放哪一個人質比登天還難

   柏拉圖曰: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師父曰:李宗熹的劇本若扒去幸福、感動、幽默,那還有啥可看?


一樁離奇的銀行搶案,一群身懷技藝的人質,豫劇名伶、武術傳人百年糕餅店傳人
、榮獲優良教師 獎的學校老師及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當面臨生命即將結束之際,他
們回憶起自己習藝的艱辛過程及與傾囊相受的師徒情感,面對緊張的人質挾持,歹徒殺人質,先殺誰?歹徒放人質,先放誰?警察又如何應對?而師父們技藝傳承傳誰?怎麼傳?孕婦又如何解決?最後傳人們將希望寄託於孕婦身上,期盼肚中的新生兒能夠傳承技藝延續傳人的精神。

導演的話
過去創作時總是將自己關在屋裡,在腦海中勾勒心中理想國的輪廓,總是以美麗與意境為最高目的,直到了最近認真的面對真實的生活,文化在台灣大家是如何看待的,技藝的傳承是否以不復存在,說實話,這的確需要勇氣,且第一次決定中場不休息,為維持整部戲的完整度及節奏性,演員們閱讀劇本時竟提出這是我第一本不囉嗦的劇本,但我一直覺得我不會囉唆,只是一直有很多事要講、許多情感要分享。

》臺中場
  臺中市【中山堂】
  臺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04/24 (五) 19:30
  .04/25 (六) 14:30、19:30
》彰化場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彰化縣員林鎮大饒里中正路二巷99號
  .04/18 (六) 14:30、19:30

主辦: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 07-761-0188
http://www.performer.org.tw/teacher/index.html

台中表演藝術精選領航:http://blog.yam.com/ArtsGPS/article/20262616

四把椅子劇團《電 梯》
2009/03/24 00:28
一棟摩天大樓,一部故障的電梯,兩個西裝筆挺的男人,只有一個目的。

「我們都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代價來玩這個遊戲…才能到達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電梯停止在祕密堆砌出來的高度。
停滯的狹小空間中,只剩下高漲的欲望和對峙的語言。
為了打發等待的漫長,他們展開一場遊戲。
在荒謬的競技裡開腸剖肚,揭露內在的野獸。
是誰說謊一點都不重要,這只不過是一場遊戲罷了。

那麼,電梯還要多久才會修好?
這場遊戲究竟還要多久才會結束?

「我們還有空氣,但是我們快沒有時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 2009年
4月24(五)19:30
4月25(六)14:30&19:30
4月26(日)14:30
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
票價/ 400元
連結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t4am(歡迎轉貼)
購票請洽/ 1.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2.全省萊爾富門市
團體訂票專線/票務查詢請洽 0910801331 楊先生
(團體訂購五人以上,憑票根贈送價值100元精美節目單)

歡迎來看戲!!! URL:http://www.wretch.cc/blog/at4am
頁/共 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