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rrogance of The Authority (權力的傲慢)
2011/12/25 01:17:00瀏覽625|回應1|推薦8

幽默有趣的文章~分享給好朋友們....

一位 DEA(美國聯邦緝毒總署)的官員停在德州的一個牧場和一個年邁的牧場主人說話。 
他告訴這個牧場主人:「我要檢查你的牧場,看看有沒有非法種植的毒品。」
 
牧場主人說:「好的!不過不要去牧場的那邊
.....」他的手指向那個地方。 
這位
D EA 的官員大聲的說:「先生!我有聯邦政府的授權!」 
然從他的後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驕傲的展現給這個老人看。
 


「看到這個徽章沒?這個徽章代表著,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在任何的土地上。」 

「不得有任何疑問或拒絕!!我說的夠清楚了嗎?!」 
這主人禮貌的點點頭,道歉,然後走開幹自己的活去了。
 
隔沒多久,這個老牧人聽到大聲的慘叫,抬頭看去,只見這位
 DEA的官員正被這個牧場的一頭 Santa Gertrudis 公牛追趕,正沒命的奔逃著… 

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頂到這位官員!官員顯然是嚇壞了。 
老牧人丟下他的工具,跑到柵欄邊,使出他吃奶的力氣大叫道…
 
「你的徽章,給它看你的徽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920279&aid=5963247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傲慢的人民
2011/12/25 19:51

跟傲慢的官員,誰整誰啊?這個徽章的傲慢寫得太簡單,太片面,完全是這個農民的口氣。

這個農民是傲慢,還是不懂得溝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