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的符咒
2014/02/24 01:53:54瀏覽1110|回應3|推薦2

自從把手機提升到智慧階級,就為了保護嬌貴的它而花費不少在手機外殼上。

換過了三四種不同材質樣式的外殼,

發現了一種軟式的保護外殼比較耐摔(有彈性)

我這組頭頂著紅蘋果的小熊外殼和手機成為我最得力的生活夥伴(也不在意已經被老三拿來磨牙齒而磨掉紅蘋果)可以當老三的玩具,可以播音樂哄她睡覺.....等等。

 

有一天,得知友人換新手機,舊手機外殼便要打入冷宮了

那是一組我曾經肖想很久的「團團圓圓」熊貓外殼,只有木柵動物園專賣,

它整個底色是黑的,配上兩隻熊貓黑白輝映很是搶眼!

友人很阿莎力就送給我了!

那時剛好是元旦前幾日,我想著新的一年就幫手機換個新外套有個新氣象吧!

元旦換好,隔天開車去接小朋友下課時,

也不知那條神經錯接了,在大馬路口搶左轉黃燈(紅燈?

結果撞上了橫向綠燈衝出來的機車騎士(他搶紅燈?

他摔在我的前擋上(我眼前瞬間出現一片蜘蛛網)

然後看到他跌在地上站不起來....

細節就不再提了,當晚直覺馬上把手機殼換下來!

運氣還不錯的是,後續各項理賠在農曆年前全部辦妥了!

  

上個禮拜,在抽屜深處又看到這片美麗的外殼(居然還是覺得它美)

皮癢癢又把它穿上我的手機!

隔天早上抱著老三爬樓梯上樓時居然跌倒了。

自己的膝蓋烏青加外傷不算,老三整個後腦被我摔在地面上...尖叫

趕緊叫剛剛出門上班的老公回來幫忙。

回頭檢視我的膝蓋,隔著厚厚的褲子跌在樓梯上竟也能跌出一道傷口,

而且膝蓋外側有一整片沒有烏青卻麻痺掉的區域(從來也沒跌過這種傷)

因為害怕而去看了醫生,說是表皮神經有影響到,個把月會自動復原...

(個.....把.....月.......委屈

  

這糾竟是什麼樣的巧合?叫不信邪的我也不得不相信了!

(難道還要試第三次?)

這次不敢留戀了,剝下那塊黑色的符咒馬上扔進垃圾桶,

並立刻打包送給垃圾車!

  

東西還是平順的就好,愛慕虛榮竟然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結果啊

「斷、捨、離」  我一定會好好謹記這個教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920279&aid=11314967

 回應文章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瘋就更不用殼了...
2014/03/03 11:51

愛瘋本身造型就很美,用殼反而畫蛇添足,這是我的婦人之見....

至於怕不小心碰撞或失手跌落地上壞掉的問題,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有個朋友的愛瘋,不知道被兒子摔了多少次也沒壞耶!奸笑

我的HTC沒殼,但是我貼了幾張苦心找來的手繪巴黎畫報型貼紙

(去不了巴黎,只好貼貼紙過癮一下害羞

偶爾在打電話被人看到詢問時,都覺得很自豪.....:)


Sunn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00:00

有聽說過用水煮蛋可以去瘀血,不過目前都未親自試驗過耶!

有煮蛋時沒有受傷,受傷時倒是懶得煮蛋了... 哈哈(不過還是會儘量找機會試試,謝謝你啦!)

我的手機是愛瘋4,正面背面感覺都是「易碎物質」,

現在如果沒有外殼,倒是很怕它一下就溜出手掌心了。

看過別人的愛瘋傷得匪夷所思,無論如何盡點人事保護一下,其他就看天意囉!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發文了,帶小孩很忙啊?!:)
2014/02/24 06:19

我常常在想,是誰規定手機一定要有殼?!

原來廠商在設計手機時,就是這麼弱不禁風嗎?!會不會是商家的噱頭呢?!

上次回台灣,發現手機殼多的眼花繚亂,漂亮是沒錯,但選來選去還是覺得有點多此一舉!

以前的手機也都有殼,但後來換到前一個手機後,找不到合意的殼

覺得還是維持原來的樣子,拿起來也比較輕薄和舒服

後來就不用手機殼了,現在我的HTC One沒有殼,用了好一陣子,也摔過好幾次害羞

還是很好用....

(我還是別鐵齒了吧!害羞)

不過如果沒有意外,以後也不想買殼....


摔跤如果有瘀血,用香港人常用的方法,拿水煮蛋趁熱推拿患處,我覺得很有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