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倫不類的溺愛
2014/06/30 03:37:54瀏覽3016|回應20|推薦86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別人的家庭生活內幕很難窺視,偶爾被披露了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變態和不正常的家庭。

電視綜藝節目有很多talk show,那天看到了一個節目,主題好像是“失寵的妻子和被爸爸溺愛的女兒“

節目播出前製作單位當然要用心去挖掘極端溺愛女兒的特例出來。

這次的來賓除了一些藝人夫妻之外也有四對素人夫妻,都帶著他們所溺愛的女兒上節目。

這些女兒們的年紀最小的約11歲,最大的也有25歲左右。

先由做母親的描繪丈夫是如何溺愛女兒,再由女兒描述爸爸是如何的寵她們,再看看父親怎麼說。

第一對:女兒25歲,爸爸70歲

媽媽控訴

....外出或在家看電視都要十指緊扣,只要有機會父女靠在一起一定十指緊扣,媽媽覺得女兒是他們婚姻中的小三。

....女兒總是依偎在爸爸的身邊看電視,看到媽媽走過來會揮手說,妳坐那邊,爸爸是我的。

....如果女兒工作較晚回家,爸爸就會憂心忡忡的不吃不睡,一直等到女兒回來。反之,是我工作太累或太晚他都無所謂。

女兒的描述

....喜歡對爸爸撒嬌,很享受爸爸的寵愛。

爸爸說一向都是如此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二對:女兒12歲,父親38歲

媽媽控訴

....從小就對女兒灌輸:“將來要娶一個丈夫回家”的思想。娶個丈夫回家就算要養他也沒關係,這樣女兒就不必離開家裡。要是娶不到丈夫,那麼不結婚也沒關係。

....丈夫規定我每星期都要花三個小時滴雞湯給女兒喝。

....家裡有兩間客房全部放女兒的玩具。

女兒的描述

....無論天涯海角,爸爸都會帶我去。

....時代變了,娶個丈夫回家也是很平常的事。

....我考第一名的禮物是爸爸帶我去杜拜旅行。 有一次我想去看雪,爸爸馬上帶我去日本旅遊,讓我玩雪。

父女在節目上穿一樣的衣服,主持人問父親是情人裝嗎? 父親說,是的,每次看到一樣款式的衣服都會買兩件,我和女兒一人一件(不知將妻子置於何地)

爸爸說: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就這樣,不會改變。

第三對:女兒11歲,爸爸46歲

媽媽控訴:女兒要買什麼都可以,我要買什麼都不可以,女兒才小學,用的是鑲鑽的i phone,我用的還是舊式手機。

女兒的描述:爸爸會親自煮飯給我吃,無論多忙,爸爸對我的承諾從來沒有失信。

爸爸說 :從女兒出生起我就對自己說絕不能讓女兒受到一點點的委屈。

第四對:女兒15歲,爸爸40歲

媽媽控訴:丈夫只陪女兒睡都不和我睡

....我們的房間有兩張床,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他們父女睡雙人床,我一個人睡單人床。

....從小女兒都和我們睡,但現在長大了還是和爸爸睡在一起,從來都是如此。

....我要買什麼東西都是浪費,說要買一套內衣送我,已經過了一年還沒買成。

....女兒的東西再貴他都買。先生為了省錢給女兒買東西,把早餐的錢,加油的錢,買飲料的錢全省了下來。

逛夜市時,他們父女手牽手走在前面,我一個人走在後面...

主持人挖苦的說,還可以跟去逛夜市!這待遇比菲傭好多了。

女兒的描述:我喜歡和爸爸撒嬌,親親抱抱的,看電視都坐在爸爸的腿上。

爸爸說:女兒非常貼心,下班回家有她過來撒嬌,親親抱抱,整天的勞累都解除了,非常開心

第五對:女兒24歲,爸爸50歲

媽媽控訴:只對女兒甜言蜜語,卻從來不曾對我說好話。

....每晚睡覺前都會跑去女兒的床上和女兒甜言蜜語:

“我好愛好愛妳哦!”

女兒也會說:“我也好愛你哦!”

女兒的描述

爸爸有求必應,我要什麼他都會答應。有一次學校上攝影課,老師說如果有單眼相機更好,但沒有也沒關係。我只是輕描淡寫的跟爸爸重複了老師的話,並沒有說我要買,但第二天爸爸就買了一個單眼相機給我。

我沒有把他當爸爸,我把爸爸當情人。

爸爸限制我交男朋友,我交的男朋友他都不滿意。

爸爸說:自己的女兒總是覺得很可愛,所以喜歡和她摸摸,親親,抱抱,沒有什麼不對呀!

真是世風日下,這些歪理我一點也聽不進去,可憐這些做媽媽,做妻子的,在家中的地位比傭人還不如,傭人是有薪水的,不高興還可以請辭,而這些太太們卻是無薪的終生職,每天忍氣吞聲看著這個比小三還可惡的女人在家耀武揚威享受一切特權,卻無法可想,無計可施。

所有的媽媽在訴說這些事情時表情都十分哀怨,委屈和無奈。

世上可悲之事莫過於此!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146129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09:59
這種丟臉怪異行為還好意思在電視上廣傳真是什麼様的社會教育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東森台
2014/07/12 14:23

台灣東森台的節目,

是譁眾取寵或唯恐天下不亂?

家人也要保持距離,

如此溺愛會害死女兒,

母親不應座視呀。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12 14:50 回覆:

我認為母親並不想坐視,她們只是無能為力罷了!

除非和丈夫翻臉,整天抗議,抗爭,也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旁觀者說風涼話比較容易,事情降臨我們頭上也一定亂糟糟的。

這算是一種家庭悲劇!我很能理解這些母親們的痛;

她們的丈夫外遇的對象是自己的女兒,就是這樣!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8 10:58

有一句話說:女兒是爸上一輩子的情人.

我一直不能認同.而且覺得很噁心.

是哪個阿白創造出這麼一句話?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觀念.長不長..幼不幼的.很沒有倫理.

那些把女兒捧上天的爸爸.會害死女兒.養出一群母老虎Fox扮鬼臉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8 11:18 回覆:

就算是情人吧,也只能在小的時候呵護溺愛;

長大了還這麼摟摟抱抱的,把媽媽擱在一邊冷落,實在不應該。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7 20:09
我認為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這觀念要改改
否則容易養成變態的父女。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溺愛成災,有些變態
2014/07/04 22:24

想想真可怕,這樣的溺愛,很有可能女兒把父親當成一撒嬌就能予取予求的提款機。

也確實有許多年輕女人,認為找一個丈夫就該像她們的父親一樣,我兒子遇過一個,只想享受,坐享其成,認為丈夫應該滿足她的一切,非常糟糕。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6 00:11 回覆:

這樣的女兒上半生也許很幸福,享受父親的溺愛,但下半生就很難說了。

父親不可能庇蔭一輩子,有這麼溺愛她的父親,她以後審視他人的條件會更挑剔,更困難;

這是我的看法。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幾位媽媽好慘
2014/07/03 21:06

其實很多的不倫不類

當媽媽的早早留意

應該是可以避免的

至少也能改善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4 01:57 回覆:

做媽媽的不是沒有發覺,也不是不想避免;

但如果丈夫很強勢,和女兒聯手,媽媽成為家庭弱勢,如何對抗他們?


螞蟻18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3 10:45

是台灣的節目嗎?

看了起雞皮疙瘩呢!Fox好冷

有些寡母孤子其母子間太緊密連結,讓媳婦受不了甚至求去。文中的情形,並非鰥父孤女,還能長成這樣,真是嘆為觀止!

就算如reaizuguo* 所說的,是節目效果而誇大、造假,還是覺得很怪異。三太子嚇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3 11:37 回覆:

沒錯,是台灣的節目,這些家庭成員都是說台語的台灣人。

其實要感謝這麼會挖掘內幕的製作人,否則打死也無從知道有這麼畸形的家庭。

我的社交圈很小,也不愛到處走動,多虧有這些八卦節目豐富了我的眼界。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實事求是嗎?
2014/07/03 05:40

王偉忠的名言,他曾說過: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and vice verse.
這個節目是王偉忠策劃甚至製作的嗎 ? 這也許無關緊要。

我相信節目上,呈現出來的都是編排的,而不小心 overdone,太超過了。
如果不編些故事,哪會有好的收視率? 哪會有人有興趣討論它?
有點像網上傳閱的文章,語不驚人死不休(這裡面,內容不實者還真不少!),不然,誰去傳它?

有的事情該懷疑,還是先持懷疑態度比較好吧?  ^..^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3 11:31 回覆:

我知道一些節目為了增加收視率會誇大情節,捏造事實,譁眾取寵。

但,坦白告訴你,根據我仔細的觀察,(每個家庭都分成對立的兩組,父女vs 媽媽)

他們之間的互動,完全看得出這就是他們日常的生活模式,一點也沒有造假。

“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可以呀,沒關係呀!父女天性,一家人相親相愛有何不可?

問題在於“尺度”,已經超過世俗可以接受的範圍了,女兒都要嫁人了,還和爸爸睡在一起,每晚親親,抱抱,摸摸,成何體統,置太太於何地?讓太太睡單人床!

又,灌輸女兒將來要“娶”一個丈夫回家(這種話造不出來吧!)

網路上那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文章,我大抵都可以分辨出來,

真的,相信我,這些家庭的狀況應該假不了,只是想分享給大家知道:“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21:19
對孩子太過溺愛,將來恐怕變成危害社會的怪物,無論女兒要求什麼都買給她,她哪裡會懂得金錢的價值,哪裡會珍惜物資。做妻子的不該太過姑息,應動之以情,說之以理,若長期據理力爭仍得不到重視,恐怕這個丈夫對她也是無情無義,碰到這種人何必留下來忍受他? 如果丈夫尊重她,還有點情意在的話,一定會聽從她的勸告。如果仍願留下來繼續留下來忍受他們,就是相欠債,丈夫已經變態至此,女人還願意忍受其實是自取其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外人是難以理解的。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2 03:00 回覆:

做太太的並非心甘情願的忍受這一切,她當然覺得委屈,無奈,也力爭過,否則怎麼會上節目來控訴。

但,很多事情要遇到了才知道真的無解,我們不是當事人很難理解。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06:57
我跟我先生還沒結婚時,每次他兒子來都是跟爸爸睡,過去一向都是如此,因為分居後他很少見到兒子,所以每次接他來就會跟他一起睡,培養感情。後來我說,每次你兒子來就把我踢到隔壁房間,太過分了吧? 他兒子那時也九歲了,照理說,男生這麼大了,自己睡也是正常的,所以就變成把他兒子踢到隔壁房間。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4-07-01 10:07 回覆:

妳的情況比較不是那麼可恨,

第一,是兒子,第二,只有九歲,還是個孩子,

久久見一次面和爸爸同枕,培養感情,情有可原。

我文章中的那些父女,女兒都已經超過青春期了,還和爸爸摟摟抱抱,睡在一起,把媽媽置於何地!

妳是否也覺得太不正常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