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 英語教學 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 新竹 英語教學
2016/06/01 07:39:20瀏覽0|回應0|推薦0

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goo.gl/oWMBo4







▲南隘國小進行運動場整修動土,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往視察。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20日於南隘國小舉行運動場整修動土典禮,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去年投入2690萬元經費經費,優先改善資源相對匱乏學校的運動環境,今年再編列2000萬經費,逐步改善學校的運動設施,其中使用超過20年的南隘國小操場急需整修,期盼工程6月完工後,讓孩子能在美麗、完善操場上快樂奔馳。

新竹市南隘國小位處新竹市最南端與苗栗交界,學校小而美,學生僅約150人,校園運動風氣興盛但運動場老舊,有鑑於此,市府補助400萬元經費,進行運動場整修翻新。

林智堅表示,繼昨天香山國小操場跑道整修動土,今天南隘國小接著進行運動場整修動土,市府希望提供更好的運動場域,讓孩子們在求學的過程中,養成運動的習慣,期盼南隘國小運動場整修工程6月前完成,讓孩子們能在美麗、完善操場上揮灑汗水,快樂奔馳學習成長。

香山是新竹市的寶地,保有完整的農村風貌,市府正在進行「翻轉香山一二三四五」建設計畫,一就是一個香山,二是動用22億元工程款投入建設,完成三條重要道路,改善四所學校運動環境以及五大休閒設施改造,三條重要道路工程包括元培街替代道路9億元、茄苳交流道聯絡道向東延伸新建工程4億2千5百萬元、延平路二段金元寶至港南橋拓寬工程4千3百萬元。四所學校香山國小(1千萬)、南隘(4百萬)、港南國小(430萬)操場的翻新,以及陽光華德福分校新校舍工程(2千萬)。五大休閒設施則包括香山濕地大改造工程、青青草原遊憩設施工程、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設施改善、新建虎林棒球場、南隘客家生活環境營造工程等。

南隘國小校長林啟誠表示,操場跑道因長期使用造成PU顆粒嚴重磨損,加上遇雨積水、樹根隆起,小朋友跑步都要非常小心,曾經有一位學童參加市運會後跟爸爸說,好希望學校也能有同樣嶄新有彈性的跑道,跑起來很舒服特別快,所以當孩子們聽到操場跑道要重新整修翻新,都非常高興互相告知這項好消息,林校長感謝市府關心香山孩子的教育環境,讓孩子們展現多元的潛力。

苗栗 學英文推薦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南隘國小現有操場跑道興建於民國83年,自84年啟用至今已使用達20餘年,目前除了校內學童上課使用,也開放社區民眾運動,使用頻率相當高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為提供校園學童及社區民眾更安全、舒適的休閒運動環境,南隘國小運動場整修工程,預計在今年6月竣工,完工啟用後將為學校師生及社區民眾提供更優質的休閒運動環境,推動學校進行體育基層訓練站的扎實訓練,強化三級培訓制度,為本市培育優秀運動人才。



孩童毀損鋼鐵人業者求償反遭控

中台禪寺惟覺雲林 一對一英語教學基隆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老和尚圓寂享壽89歲

大甲媽祖起駕啦!50萬線上英文會話人擠不夜城

宮廟預言屏東 英語會話交流除「這裡」9日全台下雨

350次起立蹲下汽修科生免費線上學英文單字腿發炎

抓賊驚見阿花蓮 一對一英文家教飄警意外破東石槍擊

三峽老街拆鐵磚改鋪柏油引眾怒

大甲媽祖起駕!熱血男:還要再來

救人比拆彈驚險教官坦言怕會死

三姐弟新竹 英語教學布丁遭圍剿阿嬤擬告網友

直言蔡當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教學總統鎮瀾宮阿嬤神預測

還我便當錢!A錢女校長出庭被追

宗教結合教育!中台禪寺屢惹議

班傑明富蘭彰化 成人英文家教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英文學習方法分克林貨櫃輪首航高雄港

F98E163C8F0E0DDA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0t5i80&aid=596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