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們要快速美容
2017/11/02 14:25:49瀏覽239|回應0|推薦1
在這個資訊飛速發展的時代,什麼都是要求是速度上來說事,就算是美容也是需要提高效率的,今天小編粒妞妞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美女們要快速美容的方法,你千萬不要嫌麻煩,都是幾秒鐘的事情。





  美女們要快速美容:120秒提升保養品吸收率





  快速美容的方法是拍臉,是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保養。方式是擦完保養品後,以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合併拍彈全臉,手法應輕盈快速,不要緩慢沉重,可有效幫助肌膚進行有氧運動,保養品的吸收會更快更有效。眼部四周則可在擦眼霜時,以無名指輕壓眼眶,可刺激眼周的穴道並增進血液迴圈,new beauty hk美容中心整個脫毛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美女們要快速美容:30秒特殊眼霜讓眼睛更有神采





  在化妝之前,選擇提拉緊致型的眼霜,塗抹在下眼瞼,能速效緊致眼部肌膚,上妝更容易效果也更突出。上眼瞼千萬不要塗抹,否則眼妝更容易花掉。





  美女們要快速美容:60秒加速腸胃運動有助身體排毒





  每天早晨和睡前,以肚臍為中心,按順時針方向,用手掌按摩50圈,力度可以自由掌握,最重要的是堅持。每天60秒的時間,能有效改善腸胃不適,減少便秘幾率,new beauty hk美容中心整個脫毛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美女們要快速美容:5秒化妝水噴霧搶救乾燥肌膚





  快速美容的方法,城市裏有一個很大的肌膚威脅就是空調,空調會帶走水分,讓肌膚變得乾燥,甚至過敏。最好隨身攜帶噴霧小瓶,裝入保濕化妝水,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次。只要幾秒,就能讓肌膚狀況得到緩解。使用噴霧方式補充水分,不但不會破壞彩妝,還可以幫助定妝,new beauty hk美容中心整個脫毛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gdjhasgj&aid=10893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