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署醫的感想
2010/04/15 10:32:11瀏覽3572|回應0|推薦3

本來我找醫院是不會找公立醫院的,
畢竟公立醫院的品質之的不是有口皆碑,
一想到公立,就聯想到公務人員的態度,
只是這次是因為太倉促心急了,
網路打上「新竹 痔瘡」關鍵字,
就只注意到新竹醫院,我也沒有看到馬偕的資料,
所以就去找新竹屬醫報到了...
這次的經驗,我真的不建議去署立醫院,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我覺得新竹醫院病患多,
一樓大廳有成群的志工,志工雖然很熱心,
但是職員的服務品質與態度真的就不怎麼樣了。

尤其是住院期間,讓我對護士的照護品質更是不敢恭維,
難道這就是公務人員的心態嗎?
我不知道在署立醫院上班的是否有公務人員資格,
但是連護士都有公務員那種隨便的心態,
對病患而言真的很悲哀。

住院期間,三餐都有消炎與止痛藥,我的擔當護士經常比餐後時間晚1~兩個小時才送來,
還有一次居然忘了!!!要我去提醒。
更扯的是,第二天傍晚我因排便不順,護士回報說已經準備好會拿助便的藥,
結果晚上九點半了,我又去問藥來了沒,護士才說,忘了,趕緊到藥局申請。
挖勒~~真是xx+oo!!

晚班的護士態度冷莫算了,問她問題還愛理不理的。
那護士在我住院的第三天早上9點居然還在,
不是已經值大夜班了嗎?白天班還在?
可能是連續工作超過交接時間被凹,所以心情很不爽,
我媽用台語問她一個問題,她居然用很差的口氣回答說:
「台語我聽不懂啦!!」量完血壓就出去了!
留下錯愕的母子二人組!!
算了,反正要出院了,也就不跟她計較了~~~

我住院的三天,我也不知道照護的護士名字,
因為門口的擔當護士名牌再我住院的三天都是空的。
這樣的管理....算了...

還好我這是小手術,不怎麼需要照護,只要換紗布(自己來)與定時吃藥即可,
要是那種需要深度照護的,遇到這種脫線的護理人員,
給藥時間不確實,不就....

小小的心得與感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h&aid=394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