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悅讀起BOOK走 親子共讀系列活動-4.28故事志工擂台總決賽
2013/04/28 20:21:06瀏覽754|回應0|推薦7

 依演出順序排列:

1. 第一組 林素琴:環保清明節
2. 第二組 邱春美:螢火蟲去許願
3. 第三組 方思婷:故障鳥
4. 第五組 李芳佩、謝廷莉:三明治和口袋餅的友誼
5. 第六組 張立仁:好餓的毛毛蟲
6. 第七組 郭容均:魔奇魔奇樹
7. 第八組 莊景雲、游子傑:阿松爺爺的柿子樹
8. 第九組 周家均、張文溪:聖塔菲的巫婆
9. 第十組 賴玉柔、柯嘉雯:奧莉薇一人大樂隊
10.第十一組 林富卿:貪心的阿水
11.第十二組 鄭羽倫、陳勉宏:爺爺一定有辦法
12.第十三組 許麗萍:爺爺的生日禮物
13.第十四組 盧昱睿、陳偕男:洞裡有怪獸
14.第十五組 王昱雯、江亭葶:用愛心說實話
15.第十六組 邱坤玉:小蝌蚪找媽媽
16.第十七組 鄭燕樺、張以柔:眼鏡公主
17.第十八組 許楨櫻:歡喜巫婆買掃把

  活潑可愛的主持人:故事精靈  郭文珠

 

評審講評:岑澎維老師

  本次參賽者以年長者表現較佳,因為這些爸爸、媽媽們有很多機會為孩子講故事,表演比較到位。講故事時切記不要背對觀眾,練習時要注意時間的掌控,以免倉促結尾,破壞了原先的鋪陳。

   說故事的方式有很多種,拿繪本講的方式比較適合親子間或小團體,若是像今天觀眾很多,後面的人會看不到內容。以前的說書人沒有很多道具,卻能把故事講得很生動,讓聽故事的人每天都來報到,也許是因為好故事本身就很吸引人吧!

主辦單位致辭:文化處副處長許沛祥

   文化處每年3到5月都會舉辦「寶貝寶貝探險去」,辦活動時用很多方法讓大家喜歡來看書、借書,每年也都買近許多新書,希望大家能多到圖書館來,各鄉鎮也都有鄉立圖書館,供各位就近借閱書籍,希望一起將屏東打造為書香社會。

佳作得獎者:

第十七組 鄭燕樺、張以柔(眼鏡公主)、第十三組 許麗萍(爺爺的生日禮物)、第一組 林素琴(環保清明節)、第六組 張立仁(好餓的毛毛蟲)、第十五組 王昱雯、江亭葶(用愛心說實話)

優選:第九組 周家均、張文溪(聖塔菲的巫婆)

第一名: 郭容均(魔奇魔奇樹)、第二名:許楨櫻(歡喜巫婆買掃把)

第三名:邱坤玉(小蝌蚪找媽媽)、第四名:林富卿(貪心的阿水)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755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