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報文章--- 【生活快門】 農村的悠閒時光
2020/01/01 23:28:42瀏覽1316|回應0|推薦15

 

    一群就讀藝術相關科系的在地青年,以寶特瓶、紙漿水泥,打造出一面掛滿絲瓜的圍牆:他們先將募集來的廢紙泡水軟化,打碎後加入樹脂、白水泥攪拌至黏稠狀,捏塑時,再輔以鐵絲網支撐加固、塞入寶特瓶或報紙減輕重量,等到完全乾燥後再上色,巧手重現舊時農村風光。

  絲瓜化身長椅,白髮皤皤的阿嬤支頤翹腳,懷裡還抱著黃貓,瞇著眼慵懶地享受午後陽光。由於圖案造型可愛、色彩鮮明飽滿,幾可亂真,儼然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打卡據點。

109年1月1日人間福報家庭版【生活快門】 農村的悠閒時光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7305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3145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