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報文章---黏土做的小盆栽
2018/10/08 09:25:53瀏覽2266|回應0|推薦21

   

   女兒自小心靈手巧,這盆多肉組合正是她拜師學藝的處女作。看起來像熊掌的熊童子,因為表面沾黏仿真絨毛粉,無論看起來或摸起來都維妙維肖;別稱「佛珠」的綠之鈴則相形消瘦,像是缺水多日,每回看到都想幫它澆澆水。

   黏土做成的植物盆栽栩栩如生,加上可愛的瓷偶或鮮豔的菇蕈飾品,益發令人愛不釋手。這樣的盆栽,正好適合無暇打理或是不善培育植栽的人,無須費心照料,也能自成一幅好風景。

107年10月8日人間福報家庭版【生活快門】黏土做的小盆栽  http://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523823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174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