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向]
2016/10/01 15:07:50瀏覽1759|回應0|推薦98

.

妳說我的思想
很危險,像在走鋼索
可不是
妳也得小心
如果人生態度ㄧ偏差
我們都借宿危樓

我說妳的翅膀很
自由,飛到東又飛到西
可不是
但也得休息
人生有時順風有時逆風
我願是妳的風平浪靜

妳是我的鏡子
從那裏我解剖了全世界
而妳只會看到我
瞧吧我的痘痘為妳青春
白髮為妳老去
皺紋牢牢夾緊妳的歡笑

我是妳的相機
妳可以看盡全世界
而我只會聚焦妳,飛吧
妳可以飛出地心引力
絕對飛不出
我心中

 

----------------------------------------------

 

【‧】/古月月

以身上的這一點黑
擊退了第一百個暗夜
天空發下來的問卷
我們的翅膀會好好填寫

你為我解剖了全世界
我以一根白髮縫緊了最初的直覺
那時你框不住的青春
總愛跑到我的眼裡作祟
讓我時時看見一加一的哲學


(圖片:我們是一加一的哲學)

.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2ktw&aid=7629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