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柔情似水,似水。
2007/02/01 16:16:10瀏覽1264|回應0|推薦10

 

塵緣苦短歎人間路長
不能夠容我細思量
繁華瞬間如夢幻一場
世上人有幾番空忙

留住所愛留住所想
留住一夢相伴日月長

                                                                                

那是一張 mating 的幻燈片,一張在研討會場上的幻燈片;

一張很清楚且只有下半部從特別角度拍攝而成的幻燈片,血管、恥毛、濕潤清晰可見。把一個雙腳開啟,卻是感恩而欣然接納的女人底神韻,纖悉無遺的呈現眼前;主講人神態一臉肅穆,纖細而直接觸及女性內心底深處的講詞內涵,伴隨著似有若無的鋼琴曲 A Maiden's Prayer,讓人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大教堂裡,頂禮膜拜,歌頌著愛情的神聖與偉大。

把感恩置放在性歡愉之前,是知道一生相伴最難得,所以感懷萬能造物主的恩賜。西風凋碧樹尋他千百度後,終於能覓尋到一個讓她能終日凝眸,凝眸處百看不厭,載笑復載言,奉獻一生而無悔的他。從生物學的角度,那是個全然無防備,全然信任的姿勢;從人體結構,那是允許異物進入/侵入的動作。動作發生之前,從潛意識裡的懷恩到欣喜的全然接納,女人心理其實已然千百回轉反應。

「因此就心理而言,女性是先愛而後性。」主講人繼續娓娓道來:「新生命的孕育裡,不僅是對愛情的肯定;更是因著肯定,守著你守著家,從此是你的人了。所以,女性能喜孜孜的等待新生命的誕生,她為人母的心理轉變與成熟,亦因此早了男人足足10 個月之久。」女性特有的細膩在主講人的神態,與她的肅穆裡,相互輝映淋漓盡致。

祭壇前仰望神父的新娘如是虔誠與歡愉,戒指套上的瞬間,一條迥異昔往的路就橫亙前面;是及爾偕老,是老使我怨,就在那瞬間。那瞬間時的女人是勇敢的,是不復再回頭的。

交合時的全然付出,全然信任,全然殷望;女人心是如此脆弱,如此纖細,那是一世情,一生的感動,都是讓人無能傷害的、無能辜負的。

進入之後,男人的感嘆:「我終於回到家了」,輝映著女人底心的歡欣;那時,方是完成,方是身心全然交融的完成。

我心,柔情似水,似水。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maple241&aid=70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