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有選擇恨妳,我才能停止渴望妳愛我!
2009/12/29 16:46:46瀏覽487|回應0|推薦2

"唯有選擇恨妳,我才能停止渴望妳愛我!"

喜歡這句話 因為很符合我藍藍的心情...............


這輩子沒恨過人

儘管有時候 被欺負 打壓

我總可以在短時間內 忘記痛苦 忘記傷痛

甚至在更久的將來 把這些當作過往雲煙

泰然的一笑抹去


媽媽老是說我好像沒神經一樣

因為我老是後知後覺

還忘東忘西的

神經超級大條的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不會記恨人

反正腦部的記憶體一直沒有Upgrade (也沒辦法upgrade la)

太多的東西也塞不進去

該停留的都是快樂的事和開心的事

反過來說應該說是.......頭腦間單 四肢也有些發達啦~

還有一個詞 ........... 就是 ..........笨蛋啦~!!! XD


算了 沒啥好計較的

反正人生短暫 讓自己快樂度過人生才是重點吧~

要恨 就讓別人恨吧~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3635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