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務真好的中國東方航空!!
2009/04/17 10:39:37瀏覽1160|回應0|推薦2
前陣子去福州參加朋友婚禮
回程沒走小三通 而是搭機從福州經香港轉機回台灣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朋友夫婦還替我們叫了炒飯炒麵吃 怕我們餓著了
飯店的炒飯炒麵還真的不錯吃
還好有吃飯 不然上機真的會餓死
 
和文江大哥到機場後
他很熱心的帶我到飛國際的入口才離開
我發現福州機場還滿新的
可能是新蓋的
所以新式的建築跟福州的印象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機場的設施倒是都不缺
 
我覺得最新奇的是他有一台手機充電台在洗手間附近
你可以在那邊充手機電 每款手機都可以用
而且還是FREE的喔~
當下就拿iPhone去試試了~
一次可以充10分鐘
不夠還可以再充
(不像香港機場, 充電還要收費45塊港幣, 搶錢搶瘋啦)
 
整個機場很乾淨
不但有先進的設施
還有提供熱水
供搭機人泡方便麵吃~ 哈
(不好意思~我沒在台灣看過 所以覺得很新奇~撲)
 
好不容易 登機時間到了
在登機門口的空姐看起來真是美啊~
穿起制服來 多有氣質啊~
想說 不知道大陸的服務是如何
既然是空姐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過 我錯了 我太高估他們了
 
上了飛機 等到飛機飛到安全高度後就開始供餐
可能我的位置剛好是在他們供餐的中間點
所以我看到空少就只提供餐點到我後面那排
接下來就交給前面的空姐
但是接下來的戲碼 真的讓我傻眼
 
空姐把餐點給我後 就去提供飲料
不知道是因為飲料的選擇項目比較少
還是因為空姐速度夠快
我只知道 我剛剛喝完飲料
空姐就已經在收餐盤了
而且收的速度還超快的
我根本還沒吃完啊~~
而且飛機也還沒要下降啊~
幹嘛收著麼快?????
 
我就把餐盤讓她們收走
想說不吃了 休息一下好了
 
不一會 飛機要下降了
空姐提醒大家把安全帶繫上
我隔壁的一對夫妻
老公繫安全帶時不小心把報紙和剛剛喝的紙杯全都掉到走道上
我以為他會撿起來
但是並沒有 他還當做沒看見
我心裡已經在 OS: OOXX
沒想到經過的第一位空姐的反應差點讓我暈倒
 
我想空姐看到應該會彎腰撿起來
但是 她竟然直接跨過去那些報紙和紙杯
繼續往後面走
我已經傻眼了
 
第二位空姐經過時被報紙絆倒
她也沒把報紙撿起來
反而回頭看了報紙一眼又繼續往後走
 
啊啊啊~~.........
現在是怎樣啊????
怎麼會有這樣的空姐啊????
走道上淨空是基本常識吧~
怎麼在大陸航空裡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些報紙和紙杯就一直留在那邊直到我們降落 下機都還在那邊
 
真的只有三條線和無言可以形容 "=="
我只能說大陸航空的服務真的是好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285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