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勞吃了我家狗狗!!!!
2008/10/12 19:12:12瀏覽776|回應0|推薦3
流浪狗小黃來我家已經超過10年了
年紀越大的他 身體也越來越差
兩年前 還去動了個大手術
還好手術後復原狀況還不錯
至少看他活著沒有病痛也覺得很欣慰
前幾天放連假回家時
媽媽忽然說到小黃已經死了
我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小妹還罵我你癡呆喔~
你回來這幾次都沒發現小黃不在嗎?
小黃? 那個老愛窩在車底睡覺那個小黃?
怎麼會死掉?  那屍體勒? 有送去寵物樂園嗎?
沒~屍體也不見了!!!
因為被附近的外勞拖去吃了!!!
啥!!被吃掉了~!!!  我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
不會吧!??!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被外勞吃掉了!!!!!!
附近的工業區請了許多外勞
在附近做生意的店家有天看到小黃被車子撞死了
當時店家正在想說那是不是流浪狗
就看到一群外勞把狗屍體拖走
後來爸爸找不到狗
店家才說原來那是你家的狗啊~
也才把事情說出來
天啊~!!!我真的無法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上個月才在新聞看到外勞企圖打死流浪狗以便食用
這星期就發生我家的狗狗屍體被外勞吃掉
外勞的野蠻行徑真的讓我沒法接受
在台灣吃狗是要違法的是會被處罰的
那外勞ㄟ?   不用嗎????
難不成只要是外勞就是無法管的嗎?
既然來到台灣本來就要遵守台灣的法律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只注重社會安全
卻沒有發現到 台灣的動物安全越來越惡化了
平常一有虐待動物的情況發生
大家都會齊心合力的把壞蛋抓出來
但是大家似乎都沒注意到其實外勞吃狗和貓的習慣越來越嚴重
上次的新聞只是冰山一角
沒想到這次是真實的發生狗被吃掉的事情
台灣的公司在雇用外勞時
是不是應該要盡到告知的責任
不應該對外勞給予放縱機會
讓他們繼續危害台灣的動物們呢?
說真的, 若是知道那幾位外勞吃掉我家小黃的
我還滿想拿他們的肉來祭拜小黃的!!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229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