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新的開始,新的期待
2021/01/09 04:29:13瀏覽926|回應0|推薦22

去年這時候,世界還是如往常一樣地在轉,
雖是小日子但總是可以期待一點小確幸。
現在的我們想的不一樣了,大多數人期待的方向有了改變。
然而昔日的過往仍是充滿了美好回憶,
至今各國都在努力的想辦法回到過去沒有疫情的時代。
但是按著目前的狀況看來還需要等一陣子。
所以我們繼續為世界祈福。

因為,苦難好似黑夜雖然漫長但總會過去,相信會有等到日出天亮的時刻。
現在只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得到醫治和幫助。
這次的世紀之災讓我們開始認真想想到底什麼樣的日子才是有意義的。
你我生命的期限不是自己可掌握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每天早上醒來還可以呼吸的時候。
懇求主耶穌慈愛與憐憫可以幫助人類得到拯救 ;
且醫治這個傷痕累累的地球。

聖經詩篇23章4節 說 :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神的旨意我們雖然無法全然理解。但是主話語大有能力而且是可信的。

(圖文 by Joy Life / 2021 / 紐西蘭夏季)  香水百合/葵百合/觀星百合   (Oriental Lily / Stargazer)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5521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