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下感動,神的愛隨處可尋
2018/01/10 01:03:00瀏覽1131|回應0|推薦31

(圖片 by Joy Life 2018 紐西蘭夏季)

當我看到百子蓮的花瓣落在咖啡桌上時,
內心有個感動要將這兩朵花辦拍下來。
剛開始我是用手機去拍攝花瓣,

圖B與圖C 所展現的構圖就是使用手機後製而成的。
但是手機拍出來的成果並非我想要的。

我知道還得使用單眼相機的微距功能來拍花瓣才能表現我想呈現的樣子,
所以順從心中的感動拿出許久未曾使用的單眼數位相機。
因為單眼鏡頭可以幫助我對焦單一主題,
而且很清楚地呈現我想要的成果。
所拍下的結果就如同圖A所展現不同於手機拍攝的手法與風格。

↓A (單眼數位相機)

在專注拍攝花瓣的當下,
我看到神如同我在使用單眼鏡頭一般的注視我;
祂看著我如同我看著這個小小的花瓣,

我眼中所見的感覺是,雖然這是已經凋落的花瓣;
但仍然是可愛的小花瓣,
因為憐惜所以想要用相機拍下它的樣子。

如此一來,雖然花瓣雖會枯萎消失但照片可以永存。

我好似感覺到神是如此看著我這個人,
雖然生命短暫而且快要枯萎但是,
在神眼中的我還是可愛的小花瓣。

因為人是神所創造的,
是祂將生命的氣息傳給人;
為了使人愉快的生活在伊甸園。

因為神是愛,所以祂將自己的愛子耶穌賜給人;
為要救贖人類的靈魂。神希望我們也能回頭望著祂,
走向祂,到祂那裏得到安息。


馬太福音 11: 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
Matthew 11:28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 B (手機 1)

↓ C (手機 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0989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