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之所在
2017/08/28 11:09:00瀏覽723|回應0|推薦23

 

  (圖文 by JoyLife/紐西蘭 Auckland )

「人類的心,也像老鷹一般。如果沒有永久的磐石,
就永遠得不到安息。我們的老家乃是天家。
『主阿,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詩九十篇一節) 。
-馬克特夫(MacDuff)」摘自「荒漠甘泉」

我們的空虛和無奈來自世上罪惡與愁苦,
唯有完全仰望那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才是正路。
連擁有世上財富與聰明的所羅門王,
都因為離開神而覺得生活空虛,
更何況是平凡人。

難怪耶穌說我們離了祂就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祂知道人類有限,
信徒需要每天吃足夠神的話語,
好似手機充飽電才能繼續面對每天的挑戰。
所以我們雖然一次得救永遠得救,
但是成聖的過程卻需要一直持續進行,
因此信徒需要仰賴耶穌復活之後所賜下的聖靈。

祂供應我們每天屬靈的能力來對抗;
想要摧毀我們信心的攻擊和試探。
耶穌在世上時曾經為祂的子民如此禱告說:

約17: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I pray not that you would take them from
the world, but that you would keep them from the evil one." ( John 17:15)

在主的禱告與保守之下我們需要回到心之所在,
被聖靈更新心意並重新得力,好能繼續為主發光!

------------
分享詩歌
[回家 Coming Home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8)-
從心合一 (Unity) 歌詞摘綠

「回家  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喜樂充滿我的心
我不住讚美
回家  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天父張開愛的雙臂
我一生屬於祂」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0844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