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停泊的船隻
2017/08/13 20:35:41瀏覽859|回應0|推薦20

( 圖文 by Joy Life /紐西蘭/ 奧克蘭)


在ㄧ個灰茫茫的陰天下午,正巧散步在奧克蘭碼頭。

就在ㄧ瞬間天上的陽光穿透烏雲,

海面上的粼粼水光剛好反映這道穿透雲層的光線。

霎那間這幅海港停泊圖變得非常的美麗與神奇。

 

或許人生的路上也是如此,

當我們感覺非常低潮失望的時候,

神也是會及時賜給我們力量,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耶穌說祂的平安是屬天的平安,和世界的平安不一樣。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

John 14:27
"Peace I leave with you; my peace I give you.
I do not give to you as the world gives.
Do not let your hearts be troubled and do not be afraid."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0836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