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舞臺上演出的吉卜賽舞蹈
2008/08/30 16:45:34瀏覽439|回應2|推薦8

             看,舞臺上演出的吉卜賽舞蹈            2008.8.30.

 

吉卜賽的舞蹈總帶些嬉遊感。而舞臺表演的藝術水準,又很不同於街上隨興的。

http://uk.youtube.com/watch?v=R-TAkTvv57g&feature=related New Gypsy Dance

http://uk.youtube.com/watch?v=hU5W2diemeM&feature=related 芭蕾Gypsy Dance

【公告:電腦須送修一或二星期,這陣子或借電腦回應,暫停貼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linlin&aid=2175757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舞蹈很有味道
2008/09/01 11:54
我有朋友電腦送修  就到  公立圖書館上網
順便抱書回家讀
joycelinlin愷悅(joycelinlin) 於 2008-09-02 08:47 回覆:

hotfox 早,原來沒什麼事,孩子重設定那"分享器",又 正常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種詮釋
2008/09/01 03:21

~熱情~奔放

~嚴謹~優美

joycelinlin愷悅(joycelinlin) 於 2008-09-02 08:43 回覆:

埃麗諾 早,謝謝您!

剛過去探訪。 驚喜!! 藝術的心靈,讓我們共舞,分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