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獨立紀念日
2012/08/15 18:19:26瀏覽2979|回應0|推薦16

今天是印度脫離英國殖民的獨立紀念日,我們到附近一所慈善學校參加升旗典禮。

這個學校的學生全是連公立學校學費也無法負擔,來自貧民窟的孩子,絕大多數的父親是酒鬼,所以老師們的工作不僅是免費教育小孩,更要經常與他們的父母溝通。

所有經費從各大企業公司行號勸募而來,沒有政府補助。能辦的有聲有色,令人由衷敬佩。

 

孟買春秋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mbaidays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nmumbai&aid=671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