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2009/06/10 01:01:08瀏覽776|回應0|推薦19
從四月底開始便馬不停蹄的忙, 這兩三個禮拜更是常忙到晚上八九點才從台北搭車回家,真是有點"負荷".....唉!

回到家已經將近10點了, 啥事也不想做, 就只是把自己丟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呆呆的讓自己跟著電視節目走.   忘了是看啥節目ㄟ! (真的是老了耶, 才幾個鐘頭前的事, 竟然怎麼也記不得?)    有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讓我馬上想起,  突然間, 也讓我了解這陣子的動力來源之一原來是你~~ 真的謝謝有你.

那句話大概是這樣說的:

有時候, 實在很累, 很疲倦, 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撐下去, 但在這樣的狀況下, 驀的發現, 旁邊有人默默的跟著打拼, 是這樣的力量支持著我們繼續走下去......

真的謝謝你! 我想, 我不曾向你表達我的謝意, 也不曾讓你知道, 有許多個 Moment, 你是這樣的感動及激勵我的........好幾次當我用比較急或比較重的口氣跟你說話, 我不管你是不是接得上我的思考速度, 應該也沒給你太多發問的機會, 但你靜靜的接受(雖然臉上會有些怪怪的表情) , 然後去嘗試或去執行, 但做出一些東西後, 也再來和我一起討論......其實, 你的聽, 你的接受, 你的努力嘗試,執行, 及再來和我討論!  都一次又一次的 Touch 我.......

而在這同時, 也讓我想到另一段時間的"她", 多年前那個每天早早就從三重開車來桃園和我一起打拼的女孩! 那個晚上11點多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迷路的女孩, 那個被我責備擅自做決定的女孩 (其實是體貼不敢吵我睡眠)...............哈!! 想著你麼兩個女人相同的"遭遇".......哈!  真的耶, 你們臉上的表情偶而會有點一樣耶!!       

哪天你們兩個人一起去喝喝咖啡, 一起罵罵那個講話很快很直接, 思考及反應速度都超快的女人, 應該會蠻爽, 蠻痛快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302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