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障日 .一日遊
2010/12/06 16:33:55瀏覽628|回應0|推薦0
11月27日  
  哇~台上在唱歌的身影,不就是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的梁文音嗎?非常難得有機會現場聽到她美妙的歌聲,彰化縣政府與彰化技障殘協進會及明道大學,聯合舉辦身障日活動,辦得有聲有色,許多久違見面的朋友難得相聚在一起,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遠遠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高職的同窗,他見到我開口就問?你怎麼了?怎麼坐輪椅,我笑笑的回答因為車禍「神留給我愛的記號」,因為讀高職時我行動自如,還參加舞蹈社,童軍社,所以他見到我坐的輪椅,來參加活動身障日活動有點驚訝。
  與同學噓寒問暖後,由於今天的活動非常的多元化,有探索遊戲、漆彈射擊、獨木舟、攀岩、還有許許多多社福單位在這設攤,理所當然的就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玩遊戲,途中看見有人在划獨木舟,非常想玩,可是朋友怕水,所以就只能接著往漆彈場前進,但因為我的手部不方便,所以只能捥拒這個令我感到特別的遊戲。
  上車前,發現自己尿急,又不好意讓整車的人等我一個,就硬著頭皮上了車,心想明道大學與二林又不會很遠,忍一忍到了再上就好,身體一直覺得很不舒服,直到芳苑終於再也忍不了,只好跟車上的領隊說,我想上廁所請她幫忙我,因為尿急的關係身體使不上一點力氣,細心的玉絹姐扶著我坐上輪椅,就在路邊上起了小號,早知道這樣,上車前就應該去洗手間的,與是今天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有喜樂、有難敖的時刻,人生還是要有喜、有悲,才算完美。
文章摘自:元龍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67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