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99年 單位小故事
2010/09/02 09:10:59瀏覽343|回應0|推薦2

時間:99.08.28(六)
地點:台中公園(台中市公園路37-1號)
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文章:阿餘大哥提供

  距離最後一次來「台中公園」已經是N年前的事,水池中的台中地標,也換上新裝,最大的變化應是人群有些許減少舊地重遊喚起N年前的記憶。

  當天由南投原住民朋友「快樂樂團」演唱及「山中傳奇」歌舞表演拉開序幕,更有精彩絕倫並富教育意義的1995小短劇,中場也參插多元大眼睛及多元大聲公活動,重點是這些來自台中、彰化、南投各地的美食工藝品,使得與會人員免於舟車勞頓就能體驗在地風情,享用當地的農特產品。除了琳琅滿目的多元商品外,主辦單位也設計了大蒐密活動,聆聽多元單位的小故事,蓋蒐章、摸大獎。

  「喜樂愛加倍」也是其中的一個單位;活潑、靈巧、親切的寶妹拉攏了好多與會者,熱心的介紹協會宗旨,推銷協會商品,尤其看到小朋友經過更是不放過;強哥跟小娸是本單位的吉祥物「輪椅娃娃」,二尊福泰的吉祥物坐陣,更凸顯愛加倍庇護工場陣勢;阿俊軟Q的手腳,更是得力的助手;阿靜也不甘示弱,努力的笑臉迎人,而我呢?幫忙拍照跟到處逛擹位,連大伙的份都看囉。

小故事:原來我是一條龍

小故事:何處是兒家?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37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