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記號:『我必然做,因為我知為誰而戰!』。
2009/11/19 11:11:39瀏覽654|回應0|推薦3

 2009  陳 理事長


閱讀德國桌球帕運金牌名將萊特‧施密特牧師的「寧可缺手、但無缺憾」一書後,內心深受鼓舞。

生來就沒有雙臂,兩腿相差近30公分的施密特牧師,也是一位專欄作家及教育諮商專家;

他並沒有因羞於見人的外表而自怨自艾,反而是勇敢無懼地去面對生命的挑戰。

在12歲時,他就把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全部列表,也把自己無法達成的寫出來,然後盡全力去完成自己可以做到的。

他說:『我想做,我就能做得到。』

萊特‧施密特牧師的信心,在於一生對信仰的堅持,他相信神在榮耀中創造萬物,並賜予尊貴的生命,沒有自卑與高自尊,反而謙卑順服,確信自己是上帝重用的器皿,在他殘缺身影中已清楚地闡釋生命的價值。

此身影在喜樂愛加倍工場顯然不陌生,我們都是一群受揀選的生命勇士,同心合意力求的不只是績效,更深切盼望凝聚共識使命,萌生殘缺中的生命力,受感召見證神的榮耀。

萊特‧施密特牧師說:『我想做,我就能做得到。』

喜樂愛加倍說:『我必然做,因為我知為誰而戰!』。

身心障礙朋友是上帝所賜予『』的記號,這份記號不是咒詛而是祝福。

這份記號是要顯現神的榮耀,因為神的能力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更堅強










( 圖片資料來自網路,侵權請告知,感恩。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351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