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管心
格主公告
休耕多年,以新心境重返這裡,為自己書寫,尋找快樂。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2 01:13
來問候~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1 22:26

◆聊到【大家都超好命】!◆【沒有窮人家】為止!人類相信自己!
(這是1個  很愛生氣  吃飽不喜歡等死  天天創造精品城市部落格!)
(請大家告訴大家!人活著為何不查明死的真相?不欠天地情不作弊造假?)
(人類要衝不死、衝精彩、不欠人,才有價值!對的很清楚!^-^!!!)

◆不創作【天天大精彩大型節目互動】,救濟完了,活下來的人,【天天】生活價值重心又在哪裡?被罵、被踹的人,瞭解了人生事,【天天】繼續有價值生活下去的重心目的,又在哪裡?
https://city.udn.com/64583/4569850

◎台灣成立【◆熱情台灣第1大黨~網路連署公投黨!】解決天下事!
https://city.udn.com/64583/4557849【3分鐘講清楚-好辦法!】

●未來人類超好命!【◆3仟萬福利法案】!【◆3仟萬經濟法案】!
https://city.udn.com/64583/4554736【10分鐘講清楚-超好命!】

◆祝天天週末愉快!隨時歡迎到城市痛快聊天下事!^-^!!!

◆等痛快創造到沒人可以罵!【沒有窮人家】都住仟萬別墅花園!人生才實在!
◆有背景靠背景 沒背景 當然靠自己 不求天 不求人 找朋友互助自助!!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2 00:59
  
   

   敬祝 闔家安康 兔發其祥 新春如意!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3 10:11
好友    您很久沒有新作品  加油  盼望您有更多新作

shu chen--隨緣美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13 19:56

管心妳趕快去鼻頭角

聽說上周野百合開得很盛

快去賞花

管心(joy1201) 於 2008/05/13 22:21 回覆:
好啊,謝謝你熱心的提醒我。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