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必須重整
2008/03/11 14:31:40瀏覽414|回應0|推薦10
曾經有一個插畫家說,最美的海不是藍色,是混著很多顏色的。很多事情,太理性就不美了,圖畫的邊瞄得太仔細,顯得匠氣,凡事留一點空間也不錯,有一點曖昧、有一點朦朧多美啊。
本來一直不想知道的答案,今天揭曉,也許對方說得太明白,急著劃清界限的結果,令人不知所措,最後無處可逃的悲傷,讓心碎成一片片,任由淚水逆流...
破碎總要重整,像拼圖一樣,一片一片組合,我相信,當阿伯勒舉起全部的鮮黃,我應該可以重新出發。

發表於 2005/06/3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1201&aid=168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