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習: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2020/02/13 16:14:17瀏覽87|回應0|推薦0

明天又一個商業節日,好些天前就各媒體就在促銷。一律無效,與我絕緣!

芭樂節,也聽芭樂歌。忘了何時聽的,大概是年少聽廣播時。通常台灣引進國外唱片都晚幾年後,所以沒那麼厲害小學就聽。我沒買過這首歌的卡帶,應該在是電台裡聽到爛了。

一般常聽到的是非常芭樂濫情的男女對唱版本。但原本是各自有男與女版本,後來被電台DJ用兩唱盤片段接續播放大受聽眾歡迎。後來被市場所驅出了對唱版。詳細的自行搜尋。

Neil Diamond獨自唱的版本。不過覺得就是浪漫唱的方式而已。覺得有點像花花公子的典型。哈~ 自然音的演唱,我一向較不偏好男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R7yIV5rc0

叭叭拉屎脆山的獨唱版本。我還是較偏好女聲,且叭叭拉拉大張力比較深刻的演唱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_Fl78WKSI

對了~ 從以前編曲到現在愈來愈複雜,或吵鬧或音量到喧賓奪主(叭叭拉的版本比較好不是嗎?),在唱什麼都聽不清也失去美感了。所以現在都不太聽流行歌曲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3172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