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做總統為什麼沒光彩?
2013/11/09 16:01:59瀏覽889|回應5|推薦36

身為總統位高權重,應是每個人生最高的理想和最光彩的榮華富貴了!也是每個人一生須努力奮鬥為如何方能爭取獲得的最高目標境界地位,然這是不容易的,必須有良好的因緣際會和時勢的條件配合,方能位居總統寶座,也會在一國的歷史記載千古。

比如台灣350多年的歷史,雖記有為台貢獻的人,但能讓人民懷念感恩的是蔣經國為台的建設開發,實行三民主義藏富於民的創造出有國營財富。使人民由窮而富錢淹腳目,讓國際都歡迎台灣人到來,使每個身為台灣人感覺很光采。

然輪到李登輝、陳水扁執政20年卻否認中華民國的存在,竟又毫不知羞恥的享有總統待遇,還認為台累積的財富是國民黨侵占的不義之財,須不擇手段劫奪瓜分,至今老本都沒有了還留下赤字上兆需後代子孫來負了!將來歷史難逃指責他二人是台灣的不肖的敗家子!被後代人咒罵。

同時他二人為製造人民分裂而強調「誰愛台灣誰不愛台灣」而使大家本是團結合諧的社會,弄成相互對立是非不分、黑白不明、自相殘殺永無寧日,台灣經濟日漸衰敗也難以自拔!在國際上台灣已成為是民主國家的壞榜樣了。

在此局勢自然極盼有誰能來拯救糾正改變,於是馬英九在大家都無可奈何中選出,自當身負重任力挽深淵!

可是馬英九的生命背景和多數來台人一樣,身遭共黨紅禍,有眼看中華民國亡祖滅宗的劫難,懷抱有拯救中華民國的使命,現雖經九死一生克難困苦,方幸從無到有正將安居樂業時,不異出現一些吃飽不知足的不安份子,爭權奪利鬥爭到你死我活的境地。

但馬英九雖身為總統,然是從獲中山獎學金出國留學歸國又獲重任,培植際遇中都是黨國大老長官,需承感恩心事事敬重不敢造次,專心報國盼能改變社會回歸正統能安民心,故對228望能為中華民國為求生存過往有對台不得以而一再道歉!盼能息事寧人,因而反誤導有心人藉題發揮拿雞毛當令箭顛倒黑白,認為228的生死正義是超過中華民國的生存正義,這是大是大非的錯誤,不能相對論的來否決中華民國的存在。

然而228的發展典型模式;來台軍公教很清楚,就是中共在大陸能禍亂中國的一套是列寧在俄國革命成功的最高戰略戰術指導原則。

跟據原則是先派共黨份子謝雪潛伏當地,鼓動一些不法流氓、無業游手好閒的人和窮苦農工說:要翻身才能有飯大家吃,因而擴大鬧事強劫商店行號,自然有警察來阻止,趁機攻擊警察搶奪槍枝亂殺無辜製造流血事件,將責任推給政府,發展反對局勢,這是中共從北京一再重演,中華民國不忍自殘殺的退讓,而中共還宣稱「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那時李登輝已是共產黨員,可想而知這就是228的真相。謝雪紅在中共北京被供奉是「台灣開國英雄」可作見證。

228使台混亂不安外,再就是內部現有三個族群彼此立場對立分裂無法認同一致不能團結,雖都是生活在這條船上,然而對維護這一船生命的中華民國不重視,還要將他趕下海,不讓他在台灣存在,而不知將何去何從?

譬如;

1.         日本皇民李登輝一族心向日本看台灣。

2.         原有住民歷經350年身受不同族群統治,希望能擺脫任何統治而獨立。

3.         大陸來台軍公教一族,有面對中共生死戰爭的經驗,有懷抱拯救中華民國的使命,面對原住民和日本皇民有容忍盼望能覺醒本身不忘仍是中華民族子孫,共同團結奮鬥以期早日脫災難,共享五族共和的泰平天下。

這就是馬英九身逢的境遇,要他如何光采得起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9404192

 回應文章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2 06:08
閣下的真知實論能讓現在立法院鬧事的學子瞭瞭解該多好?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30 23:31

馬英九每年228平亂日他必參與並有時胡說八道,拿德國納粹黨殺人與228鎮暴平亂相提並論,自以為能化解228暴亂中的死者後代之仇恨。但是,得到的後果恰恰相反,不但自取其辱還助長毒臺幫眾之囂張氣焰。

他很多事該為而不為,不該為他為之,難怪各方不討好,民意支持低迷不振,該是自作自受,苦果自嚐。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3/11/12 03:50

小時候,不少同學的志願是 :  長大要當 "蔣總統"

21 世紀的台灣總統 ... 不是人幹的,做牛做馬,還被丟鞋吐口水 !!!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1 10:14

群魔亂舞
紛擾一時

為所當為
光采永世


謙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1/10 09:14

其實馬總統國民黨包袱太多.

否則他不失為一優秀的總統.

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