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讀者結善緣
2016/12/15 13:40:02瀏覽2010|回應2|推薦79

 

為什麼?因善緣是人間不易獲得,尤其是人在遭到人身痛苦無助時,能相遇到有這位人,即時告訴你如何做,就能保證很快解除身受的痛苦,這當然就是人間很不容易又難得的善緣,至於為什麼能有這樣的善緣?

這要從中國深遠的文化「因果關係」來說: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所以中國人都相信如今生為惡,害人受災難,來生必是豬牛,任人宰殺。如是人生今世多做善行救人苦難,來生必得富貴享受人間相親相愛的美滿人生。

因此凡為人能多做善事能救人苦難,如本身遇有苦難時也許就能有善緣人來相遇,即時解除你遭受的痛苦,所以我現在要將近來獲得的善緣告訴大家,如遇有親友難以避免都會發生的深受痛苦,即可轉告這能解除的對策,也就是在廣增善緣了。

1.就是人常會受到忽熱忽冷的天氣影響,如寒熱不適就會感冒咳嗽一時不會好,

這時都只知道趕快找醫生來吃一些感冒藥,但這些藥大多會傷腸胃,吃一 、二天後有些人肚子會脹氣,感覺肚子很飽不想吃東西,勉強吃會反胃想吐,連多喝水也是,如再急著找腸胃科醫生,又會弄一堆藥來吃,雖然腸胃有好些,然而咳嗽仍未好,且每味藥都有副作用,藥吃愈多身受的副作用也多,結果很多毛病都有了,身受不了很痛苦,假如這時遇有善緣,也就是我遇有位邱先生中醫師會針灸,他和我大兒子有善緣,他知道後馬上告訴煮生薑水來連續喝幾口,結果很快就不在有咳嗽了,這豈不是人生最可貴的善緣嗎?

2.同時他還告訴我說:很多人會有腸胃病新陳代謝不良,主因就是未能順應天時,生活起居不正常也不早起早睡,身子會不適應就會有毛病,假如每日早起首先喝兩杯約500cc的溫開水加鹽少許,就能清洗腸胃也會定時大號,能保腸胃少生病,這不也是人終身享有的善緣嗎?

3.我因翻身起床扭傷腰骨,一時無法站立行動,之後勉強站立走動以為多動動會好,結果反傷筋骨,痛得我無法站立走動連睡覺都大腿筋扯痛,只能在躺椅上半坐半躺,後來骨科醫師告訴我筋骨傷到時不要勉強動,只要多休息一會,或許一天、半天自然身子骨就會復原,如多動當然會更加傷筋骨反而不易好,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會受這麼多天的痛苦,我覺得能告訴各位好友,如果遇有親友扭傷腰骨也像我一樣,就可少受痛苦,豈不是也是善緣?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85118578

 回應文章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6 19:53

很好很實用的保健分享,

謝謝Jason無私的跟文友結善緣!

超棒的!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6 14:28

歲末年終

祝福前輩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