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法荷比遊學心情點滴
2012/08/11 16:37:00瀏覽958|回應3|推薦64

第一次搭乘這種飛機真的好高級好高級: ) 竟然還有USB的插頭可以充電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架飛機的座位有點小and有點機車的外國人哈哈第一次坐這種飛機特別的興奮由其是第一次靠自己出國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

坐了20多個小時終於到了!!!!
原本下了飛機要去看足球博物館的結果因為網站上的時間錯誤
這個其實還沒開幕 : (
所以就草草拍了照讓我們去逛街啦~~~那天第一次感受的英國的氣溫
真的跟台灣差很多 !


   終於到我的Homestay !!!!!
房子雖小但有著大大的溫馨 : )我睡在上鋪哦~~~~
4個人的生活就此展開~~~
還好很幸運的跟我朋友分配到同一個 !
彼此互相照顧 : )另外兩位室友人也很Nice呢!!!

  牠是Homestay養的貓咪哦 牠叫Ben聽我爸說是俄國藍貓 哈哈好像很貴呢
牠有著驕傲的個性!!!
平常都愛理不理的 : (不過可能相處久了牠那天竟然跑來坐在我腳邊!!!
整個好可愛好興奮呢 : )

第一天到學校整個超緊張又超興奮!!!!
整個很期待英國的學校生活來帶我們的老師人很好也很熱情也因為她的個性使我們緊張的心情都不見了擔心都是多餘的
‘’Unity College Blackpool’’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所學校的名字 : )

她是Kasey我喜歡的同學之一 : )也是我第一個用FB聊天的英國學生
聊天全部都用英文有點困難不過她們都有體諒我 畢竟我是外國人
她真的長的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他: )到現在還一直有持續聊天 整個超愛她的:-*

她是Jade整個很女神的一號人物體育超好又會跳舞人又可愛真的是無法挑剔的可愛小女孩
只是聽說她每天化妝花半小時(!?)
她們都14歲 可是各個看起來比我們還老大概是化妝的關係吧…看起來特別成熟: )

這是我這次遊學團認識的一個女生後面那個是個帥哥 她很喜歡他所以上自然課

就有點小不認真的開始拍照了 XDDDD這帥哥一開始有點冷淡不過後來他其實

很放得開的我們都知道

這兩個是帥哥雙胞胎哈哈哈哈哈左邊是哥哥Niall 右邊是弟弟Kieran
這是在我們要離開的前一天開的Tea Party那天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還有在英國學校超幸福的啊!!!!
早上8:50上課 下午3點就放學啦!!!

這位長相甜美頭髮又超酷的女孩聽說是學校的大姊頭 !!!!
她是Parrysse 她的招牌就是她的雙色頭髮外面是金的裡面是黑的
整個超酷又超美她跟Kasey是好朋友 : )
 

這是這次在英國學校一起上課的5個女生還有一個很害羞不敢拍照所以只有4個
大家人都超好的 我們感情也不錯只是….哈哈又是自然課
自然課好像有點不認真餒 !
自然課老師人超好超帥的還特地幫我們把文章翻譯 雖然看不懂XD

水銀欸!!!!! 超酷超重的在台灣老師根本不可能把水銀拿出來
哈哈終於讓我在英國見識到了!!
這個雖然是液體但是拿起來超重!!
一整罐的要用雙手非常非常用力才拿得起來Wow~~~~
感謝那帥帥的光頭老師XD

這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上數學課大概是最好玩的一堂課吧
最後一堂還在玩Wii呢XDDD
他還叫我們教他們1~10怎麼念哈哈整個很好玩 而且超有成就感
因為我們數學強啊哈哈哈哈哈哈
他有老婆了 而且竟然是我們很喜歡的那個美女老師…

這是那天我跟弟弟Kieran討論好之後他們決定來看我們,因為我們隔天一早就要走了那天很High很開心,而且沒想到大家都愛我的帽子,每個人都帶過好開心哦~~~~~
那天也拍了好多很好笑的照片

這是後來在彈跳床,我為了撮合那個女生和哥哥(灰衣)所以和弟弟(藍衣)串通上去跳,結果玩到最後變成他們兩個在打架,整個ORZ…不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都瘋了XDDDD

這是某天放學後我們去附近的海邊玩,中間那個就是我們Homestay家的小女孩,她是Millie,地上那個寫了好久,指甲縫裡都卡了好多的沙子,不過最後終於寫完了!愛心
裡面是我們Homestay的所有人英文名字縮寫 下面是We are family !!!
 

這是那天要去湖區看彼得兔前等火車玩貓頭鷹時拍的照片那個貓頭鷹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_<
超小一隻~~~~

彼得兔博物館~~~~
裡面超多兔兔超可愛的!!!!
哈哈我比較喜歡那個貓頭鷹爺爺~~~

這個其實拍完要錢的!!!拍完之後照理來講要出去付錢買照片,結果我們就這樣拍了好多張然後用手機拍下來,後來出去紀念品店的時候,上面那螢幕的照片全部都是我們
好好笑哦XDDD 不過我好喜歡這張哦~~~~熱血青年組!!!!!

結業式那天...想起來還是好感傷 > < 那天大家都哭成一團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但是大家的感情已經很好很好了,那天他們都有到門口送我們走,哭成一團抱成一團,顆顆少女的情懷XD

大英博物館的門口~~~~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大英博物館他的建設太現代了!!!
羅浮宮比較美: )有路易十四的Fu哈哈


這…好像是四不像吧~~~~~~
超大的!!!
好不容易才拍到
因為一直有討厭的外國人走過去- -
yooooooo


終於見識到啦!!!!!
正統英式電話亭 哈哈好喜歡好喜歡
現在好後悔那時候沒把電話拿起來裝樣子欸:<
哈哈我進去的時候所有人都在看我
因為那時候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所以為了一大群人 !
整個好害羞xd 拍完趕快出來哈哈哈哈哈


他超厲害的 !!!  在柯芬園裡的街頭藝人
只靠一隻腳就這樣坐著還跟我拍照哦~~~
人超和善的~~
其實有很多都在那邊只是只有他肯動然後來拍照
所以我猜他應該是賺最多的吧xd


這在倫敦
這次在英國最大收穫就是那裡的天空吧~~~
在英國的天空每天都美得不像話
這張剛好因為背光大樓變黑色
整個顯得特別有感覺 : )
好喜歡這張哦: )


我們做這個船從英國到荷蘭哦~~~
第一次坐船坐到暈船整個超想吐原本一上船就睡,睡醒之後整個脹氣,脹氣完
還胃痛…整個慘到不行
不過這艘很大很豪華哦~~~~~


下船之後荷蘭的天氣沒有很好耶~~~~
結果導遊還瘋了說至少下去拍個照,天啊那裡與下超大,我一下車就後悔了,所以
只拍了這張雨中的風車村就趕快跟同學跑回車上去了哈哈,
雨很大又很冷,真的很難熬 > <

 
在荷蘭的晚餐~~~~~
其實還不錯的說
只是那天的大雨把一切的美好氣氛都破壞掉了: (
而且又超晚才到飯店真的會氣死
感覺會肥啊 哭哭QAQ



去了杜莎夫人蠟像館~~~~
哈哈好開心哦看到了Bieber的蠟像: )不過做得真的不像欸天啊-3-
而且放在一樓的歐巴馬不給拍 : <不然我真的是很想去跟他拍照~~~
歐巴馬好帥好帥好帥哦: )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張哦哦哦哦哦
好有臨場感
而且是最近很紅的蜘蛛人呢~~~~~
好帥哦: )
好像真的站在高樓上欸!!!!
不過這是在出口的地方啦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沒在裡面欸~~
好3D哦~~~~


之前都只在理化課本上看到我終於看到實體啦!!!!
比利時的原子塔!!
哈哈好高興是真的~~~
聽說裡面有餐廳之類的~~~~
超酷 在那個一顆一顆的裡面 !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尿尿小童了!!!!
他真的好小隻欸!!!
聽說只有50幾公分欸><小隻到爆炸~~
聽說啤酒節會換成啤酒(?!)
哈哈那樣誰敢喝啊
不過他長得好神奇哦~~~


這是比利時跟法國的國界!!!!
導遊特別請司機停下來讓我們拍的 ^ ^
哈哈好酷哦~~~
那時候法國超熱的!!!
25、26度有了吧!!!!
整個就超不習慣的啊!
因為在英國一直很涼快的說~~~


 

巴黎鐵塔欸!!!!!
超級興奮的!!夢幻聖地啊~~~~~
整個氛圍就很浪漫xd
不過一直有扒手好恐怖唷 > <
這張剛好有對到
開心<3 div="">
35.jpg

香榭麗舍大道上的LV天啊整個超大間的!!!!!
進去再出來可能就整個破產了吧xd
警衛都帥帥的 哈哈哈

 
真的真的比較喜歡羅浮宮欸: )這勝利的女神好酷好美
羅浮宮好像很多人啊><
那天要離開的時候還遇到同學呢!
哈哈這世界真小: )

我竟然看到蒙娜麗莎真品欸!!!!!
前面全部都圍起來了所以前面擠了超多人可是看到真品好興奮唷>_<
只能從旁邊拉近拍囉: )

這家法國菜真的好吃到炸掉!!!!
前菜好吃主菜好吃甜點好吃哈哈哈最棒的是還有免費網路^_^
在歐洲最興奮的事情就是跟大家一起找Wi-fi了xdddd
大家聽到網路都很興奮哦: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6705618

 回應文章

許耿暉
2014/11/23 23:07
我在2013也參加同一個遊學團,看到你的照片,讓我不禁懷念當時的美好回憶(f9400331@gmail.com)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家庭環境好的孩子
2012/08/13 10:58
真幸福.
Joson(joson927) 於 2012-08-17 22:15 回覆:

晚安~

都要上高中了,總想讓她出去見見世面,擴展視野而已。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世代的生活
2012/08/12 12:30

遊學式的度假方式讓年輕人有機會邁向世界

這樣的嚐試很有意義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聖馬力諾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an Marino)

Joson(joson927) 於 2012-08-17 22:01 回覆:

妳的見解很宏觀,正是這樣的想法

才會讓她自己選擇想去的國家,獨自一人去旅遊..

現今網路發達,我們定時用skype通話,也可在 line 上聊天

所以也沒甚麼好擔心的,但願有一天也能像妳這樣遊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