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百零玖萬多人的選舉觀
2012/01/30 23:39:26瀏覽377|回應2|推薦45


臺灣有這麼多人的選票表示要改變台灣現在的局勢, 是在表白對國民黨執政不滿? 然不知這些人是否有考慮過, 想一想

1. 臺灣當前局勢的生存生命,和人民生活的處境如何?

2. 難道真不顧全臺灣人的現實,是正好有正常正軌的安定,而在上升的社會環境,這是好不容易經過四年來有關的一些人員努力從困苦,千難萬難,發亂反正,方將民進黨執政八年來亂七八糟,千頭萬緒的亂象,使很多人終日徬徨無助的相對敵為中脫離出來。 誰是不愛臺灣,擬建「臺灣獨立國」,和不認同「中華民國」,又想做「中華民國」的總統,同時面對中美還想以臺獨爭罷稱王,講民主公平正義,結果美國說「臺灣是一個麻煩製造者」? 臺灣人想出國都走不出去? 全臺經濟衰退,人民生活日漸窮困等情況。 若不是當局一些人的努力,設法調整,方讓局勢漸漸走向正軌,使人民處境得到安定,不再向下沉淪,而能有上升的前景。 這本是很難得的境遇,任何人都應珍惜愛護還來不及才是? 何況民進黨在「中華民國」的包容下為臺獨鬥爭多年,雖成功有一時,但仍終歸失敗,就該記取教訓,臺獨只是小國小民, 在目前國際局勢上是無法能生存的。

可是,如今由於有人連縣市長都沒幹過,竟然自不量力,狂傲不可一世,想當女總統? 並說「臺獨共識」就是「臺灣共識」,且明知藍綠這麼多年來就沒法有共識,而臺獨共識在臺也是少民進黨少數人的共識,大數人根本不會認同「臺獨共識」,就以立法院來說,不是講民主程序政治協商嗎? 為什麼就無法有共識? 由此大家就心知肚明她說的「臺灣共識」只是蠻橫不講理的欺騙人的無知,就像小女孩耍賴皮,「她說的就是對的」死不認錯,所以王健壯就這樣說: 她自認她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這也就是馬英九在說她是「一廂情願」的「臺灣共識」真像。

但是,如此共識仍有這多人選她,難道這些人真要改變眼前臺灣安定正常的上升環境,而要回到從前那種亂象? 以臺獨面對國際局勢,使臺灣人鬥爭相互殘殺的局面,這樣大家會喜歡嗎? 想必大家也許會不願意的?

不過,也許就像以前「臺灣錢淹腳目」時,有些人心不安富裕平坦,想製造些紛亂,好奇有人選女總統,就一窩蜂起哄,將國家大事拿來扮家家酒遊戲似的, 好像在鼓勵一個小孩的無知,說她好勇敢,多偉大,不怕身旁有一隻兇狠的老虎真會咬人的,而可以和牠爭罷稱王? 可以講民主公平正義? 是這樣大家興起去投票,好玩嘛? 是不是?

還有些自認是學者,曾公開說他只是不滿馬英九,但是再不滿,也不能抹殺他們已經撥亂反正的事實,使臺灣有導向上升安定的局勢。

民進黨甚至一再說國民黨執政無能,但他們要選的女總統連縣市長經歷也沒有,能相信她有能力? 比馬英九有本事? 有人才團隊供臺灣經濟前途發展? 且不生亂走向下沉淪嗎? 何況她還想以臺獨面對中美國濟爭罷稱王,講平等,民主, 公平,正義,能掌握國際局勢,使臺灣能安和樂利不相互敵對,不自相殘殺,而過和平的日子嗎?

假如她真是女總統,又有誰願意作她的各部會首長? 她曾徵求過蘇貞昌,彭淮南,李遠哲但都被拒之千里,她夢想的聯合政府就可證明那只是天方夜譚, 癡人做夢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609萬多張選票,仍有一項表示是對臺有利有力的,那就是對中共用盡心計的和平發展,企圖統一臺灣的志願,有對抗打擊的民主力量。

然而兩相比較,以臺灣立場還是應該以自強,團結,不分裂,讓人民環境安定正常上升為第一優先,方是正確的觀念。

就此祝福臺灣大家從此安和樂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607337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寒!
2012/02/02 12:16
陸百零玖萬多 !!! 

蔡十八 以 本土 (228?)意識形態 為名, 行貪腐之實,竟然 仍拿到 45.63% 610-萬票。可見 不少 呆丸 綠人,心可。令 老朽 心寒

更有甚者,台灣之 陳致 作奸犯科,洗錢, 嫖妓, 說謊 竟然 仍拿到 近 5萬票 !  可見 不少 呆丸 綠人,指鹿為馬,顛倒是非,自欺 欺人,人性險惡,真不可思, 不可憶 !



利益一切(陸百零玖萬)眾生,值嗎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Joson(joson927) 於 2012-02-04 11:43 回覆:
心寒不必。
這些人生活平坦無憂國事,亂起鬨當兒戲,何況對中共也有一些對抗力量也不錯。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歇斯底里
2012/01/31 23:03
政客為著己身利益無所不用其極的催眠.
Joson(joson927) 於 2012-02-04 11:34 回覆:
政客為利,當然催眠.是實,所以得罵罵那些不用大腦的人,讓他們清醒,不可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