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面臨今後無人問
2015/01/16 16:43:00瀏覽899|回應6|推薦48

 

生活在台灣的人,心中都明白目前的處境是內憂外患自困愁城無法突破難關的對峙,也是中華民國在台的自由民主生存的鬥爭,今後須如何方能獲得平安無憂和好的生活,是心有良知的人都會很苦惱,為什麼有些人就是無視於目前的困境不團結需要各為族群爭權奪利製造內亂是非不分,不知足自私貪心出風頭稱英雄不問今後該如何?

民主自由的選舉本是避免獨裁專制良策,而今反成為假藉自己的自由民主反中反共保台經濟理由霸佔立法院主席台不讓任何有利於台灣經濟發展,自困愁城無法突破內憂外患,自生自滅的境遇。有些人就是似乎不在乎台獨也好,中共統一也吧,「中華民國」消滅也無所謂?大家只盼是否能獲得近利,使自己有足夠的消費能力,買高級驕車,住豪華大廈,作假藥,賣黑心油欺騙詐到錢搶佔大批房地產就好。台獨中共又豈奈何我哉?

中國人常說:人必自悔然後人悔之,凡事破壞容易建設難。

而民進黨事事反對,不團結製造分裂破壞,其意圖是有消滅「中華民國」取而代之。然不顧外患中共在旁已時時想盼吃掉台灣的決心?也未見今後両岸如何和平發展良策,反而因這次地方選舉大勝自信自傲的在說什麼只要民進黨打敗國民黨在台大勢中共美國就會轉向和民進黨取代國民黨接交和商的-這大慨就是民進黨人的春秋大夢吧?

國際局勢也許會重演美在中共逼退中華民國來台後曾有馬歇爾調處國共和平,美外交有謝偉思載維斯和史弟威等主張和中共接交放棄「中華民國」使中共自信自傲,大膽發動「韓戰」以推展「共產世界大革命」到幾乎侵佔全韓時,美警覺「日本的果食」有防衛的必要,於是方出兵阻止不得越過38度線,同時也了解台灣乃是控制中共只能在大陸作亂不得越過台灣海峽是戰略最佳要點,因而大量軍援

,並派顧問團協助台灣「海陸空」後勤整軍訓練各級軍事幹部的歷史,也讓中共自滿自傲得到最好的教訓。如今65年過去了,中共在大陸強大起來有威脅他國之勢,美本身有中東非回教聖戰士等難以應付?面對中共強勢為保利益必須盡力維持不戰態勢,如中共一旦用武統一台灣,有切斷海線交通美歐日是有被逼干預出兵可能?若中共願保持海線暢通就當別論了?所以國際局勢演變美為免戰爭的付出是有可能放棄,「中華民國」的歷史重演的,且如今各國領袖都深知用武於戰爭的損失是很大的,因而都保持節制不戰態勢。這也可能是中共為何對台保持「和平發展」的原因吧?

但中共目前國勢強盛自信軍經勢力對台大小強弱不成比例用武統一台灣隨手可得,為什麼只是以不放棄用武統一台灣的威脅呢?其一是中共二三代自掌握到權勢已知權勢的富貴,美好!為需長久保持自然不忍輕易冒險戰爭衝突而恐有破壞這難得的富貴榮華。

二、可能了解美總統雷根曾用的經略,使俄共社會自動演化瓦解了對峙能力。所以對台用經濟策略使其不能脫離大陸能有發展走出去?

三、中共使用曾在大陸一貫使用的「矛盾統一戰勢」接交「次要敵人」「民進黨」製造分裂破壞,使其不能團結有共識,打擊「主要敵人」國民黨自動演化消滅?四、強調民族意識不得分裂須統一的決心,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的是中國人自己的同胞兄弟。自然就不能以大欺小敢盡殺絕。而讓兩岸中國人和平發展以待各自強弱的演化結果?

其實是中共二三代內心深處的良知在面對如今的兩岸中國人處境是很矛盾的。從中共近來在大陸各級學校實行教課必須有教三字經千字文古文觀止,論語孟子大學中庸荀子等古詩詞二十冊,有恢復中華文化中心思想,而有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由來是有違中華民族文化不正當有污點,有對不起生為中國人無法原諒的事實,在將來的歷史恐也無法抹殺的,所以極積盼能返回使「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中國的歷史是正統的成者為王,消滅中華民國就是敗者為寇了?

所以習近平在國際上總是在說「共黨中國」的大夢如何如何為中華民族發展了很多偉大事蹟是中國最有供獻的共產黨,其內心自然是想遮掩曾有對不起中國人的所作所為,要想使中國人忘掉中共在大陸對中國人三十年的浩劫,能心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可能嗎?歷史會忘記中共曾對自己的中華民族的邪惡行為嗎。

夢想是夢想,近來中共自己就在檢討認為當初推行「共產世界大革命」實行「階級鬥爭」使中國人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是消滅中華民族絕子絕孫的惡毒。

毛澤東發動「紅衛兵」鬥爭自己的父母師長是無人性的。

實行人民公社拆散中國每個人家庭集體墾荒耕耘生活,使人民失去人民自由人權無私人所有權,共黨成為大地主,掌控人民生活起居,又使用「饑餓政策」不讓人民吃飽,強逼人民推行「人海戰術」向城市搶糧,說什麼「有飯要大家吃」是欺騙人的,實行「文化大革命」、「中文簡體化」就是要連根拔除中華民族傳統命脈的邪惡行為,是有違中華民族生命的。

強調民族意識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是中國自己的兄弟自然不能用武趕盡殺絕,是有違不是一家人的。

這就是中共和平發展又不放棄用武的矛盾心態。

至於台灣今後該如何,如不團結只有破壞恐怕就沒有今後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20210348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給 Joson 拜年
2015/02/13 11:31

祝福 Joson 羊年

羊 羊 得 意

也一起為台灣祈福 ~

「羊年賀卡」的圖片搜尋結果

Joson(joson927) 於 2015-03-05 12:07 回覆:
美才女:
祝妳元宵節快樂!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8 00:47

台灣目前的情景

最高興的是老共

國共互鬥數十年

國民黨屹立不動

但是、外寇易擋內奸難防

李登輝及民進黨假台獨之名行分裂之實

台灣島內已弄得四分五裂

國民黨被綁手綁腳欲振乏力

中華民國已危在旦夕

美、日支持「台灣獨立」取而代之痴人說夢

老共現在的實力要奪取台灣

不必動用一兵一卒囊中取物

非危言聳聽是事實擺在眼前

Joson(joson927) 於 2015-01-26 20:28 回覆:
先生所言極是!
正是如此。
但這些人就是視而不見?

山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15:56

見解精闢

語重心長

發人深省

為台祈福

Joson(joson927) 於 2015-01-26 20:23 回覆:
歡迎山畝大駕光臨~
我只是有感現實無奈!
謝謝讚賞!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11:46

台灣由貧瘠到富足

可以共同吃苦
卻無法一起享福

眼見近二十年的空轉停滯及內耗
萬分感慨及恨鐵不成鋼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10:47
深有同感!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22:10

自從開始所謂[民主],台灣已不可能[團結]了.

我開始懷念從前威權時代.

Joson(joson927) 於 2015-01-26 20:16 回覆:
我與先生同感,是知己也!謝謝!
Joson(joson927) 於 2015-01-26 20:16 回覆:
我與先生同感,是知己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