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在台灣的理想氣勢沒落了?
2014/12/18 12:17:47瀏覽874|回應4|推薦39
 

真是歲月不饒人,國民黨在台灣轉眼65年飛馳的過去了,經過這次地方縣市鄉里長選舉,國民黨在台灣的理想氣勢好像真的沒落了?

而從大陸來台的國共鬥士雖不服不恥那些沒良心的中共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去相信馬克斯列寧,看準中國教育不普及農工好欺騙,鼓吹「階級鬥爭」,說世上只有貧富兩種人使中國人自相殘殺,並實行「文化大革命」文字簡體化,要將中華民族的人倫傳統命脈連跟拔除而不止!

然這些人為挽救中華民族命脈盼能在台實行「三民主義」望「藏富於民」即可實行民主自由大同理想社會,且經30多年的克難努力創建,將台本無資產的荒原發展成錢淹腳目使台灣變為美麗的寶島,讓世界各國都歡迎有台灣人作朋友。

可是歲月無情,那些來台克難奮鬥的才俊轉眼65年過去了「日漸凋零了!」接下來第二代和那些經國民黨教育培育原在台人士,奈社會潮流變遷不知足自私貪心,假藉投身「中華民國」作反中華民國之事,爭權奪利相互殘殺罷佔主席台反對再反對,不讓任何有利台灣經濟政策實行,一心只想搞台獨也不顧身旁有中共這隻老虎已時時在等著吃掉台灣,還想和中共一樣要消滅中華民國,造成台灣社會人人雖居住在台灣卻不得安寧,只見藍、綠色人相互對抗鬥爭不團結,真不知以後將何去何從?也許以待中共統一吧?

於是大家每日生活心中只為近利只想如何獲得有足夠的消費能力,買高級車住豪華大廈,再也無暇有什麼雄心壯志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實行三民主義了,也不論台灣誰實形獨台也好?

請想想如此現象,國民黨在台灣的理想氣勢焉能不沒落?實際上這是真不假也真是歲月不饒人,再大的雄偉壯志也是無法跟時間抗衡的!

現在中共的局勢就如同蔣經國在台時一樣,經過30年後中共也會如同台灣現在一樣資生自動自亂的。

然台灣這次選舉最高興的應是中共,官方學者也許會哈哈大笑說:「國共鬥爭65年這下可好不用再鬥爭了,有台灣的民進黨幫我們將國民黨打得潰不成軍了,國民黨在台的氣勢已沒了!

但中共不要高興得太早!「人間歷史會輪迴的」且現在已見習近平近年有發言在強調:大陸的學生課文不能去掉古詩詞,中華文化傳統要發揚嗎?

由此而知國民黨在台灣實行「三民主義藏富於民」,實行民主自由的大同社會理想有曾在台開花結果的,歷史雖因社會潮流變遷無法和時間賽跑而後繼無人凋零了,但在大陸已在滋生且會從中共本身質變,就像台灣一樣當人性不知足,自私貪污爭權奪利相互殘殺不已時,就會有感還是中華民國實行三民主義藏富於民的民主自由,比共產黨適合民心人情國情好。

至於以後30年是否如此發展必須等待歷史為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19707605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19:55

沒有[認同]怎會團結?沒有強勢領導怎會有氣勢?

台灣這種不守法的民主,我不相信會有啥好報,還是大陸慢慢放做得好.

Joson(joson927) 於 2015-01-16 16:53 回覆:
你說的很有道理,但總要存點希望,留點生機對吧?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2 23:39
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等台獨幫眾們,表面上是反共、實質上是助共。

國、共為理念、為制度、也可說是為權位鬥爭數十年,老共的最終目標是鬥垮國黨、終結中華民國。七十多年了還未能如願。

中華民國退守台灣後、痛定思痛,軍民團結、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創造了台灣的經濟奇績,讓全世界刮目相看,中華民國屹立不動,台灣海峽老共難越雷池一步。如此成果、最主要因素是台灣島內部團結一致、槍口對外。

但是由李登輝竊政後開始、在國民黨內部拉幫結派製造分裂。在台灣島內搞族群對立、省籍分化、階級仇恨,使台灣內部四分五裂。陳水扁台獨幫掌政後,更變本加厲。

在此段期間對岸經學台灣,成果是、國強民富國力大增。現在的對岸、軍事、經濟、民心士氣等,台灣那一方面能與他抗衡?

相反的是、台灣內鬥學昔日的對岸,內鬥比以往的老共有過之無不及。政客們只顧爭權奪利,台獨幫藉防共反共之名、費盡力氣扯執政者後腿、經濟建設劃下休止符停頓不前。中華民國政府元氣大傷、欲振乏力,走到瓦觧的邊緣。軍力、能抗共嗎?經濟實力能相比嗎?

共產黨費七十多年之力也難建其功:消滅國民黨、終結中華民國的最終目標。在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等台獨幫的暗助下、不必動一兵一卒,助他們快達到了!民進黨、台獨幫們反共?說不定老共統一台灣後、老共會頒贈給他們統一有功的勳章。

Joson(joson927) 於 2014-12-31 09:56 回覆:
真是一針見血,但心中真的是感到悲哀與無望...............

祝你新年快樂!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9 15:29

可以共苦
無法同甘

不知台灣的未來何在

Joson(joson927) 於 2014-12-31 09:48 回覆:
好友說的是!很為下一代擔憂..

祝你新年快樂!闔家平安順心如意!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9 09:02

時代胚變, 該跳脫 [ 顏色 ] 與黨國思維的時候了 ...

民主國家拼的是 [ 競爭 ], 為民謀福利 ... 也就是 [ CEO ] 的觀念時代要來臨了 ...

朝野兩黨準備好了沒 ? 我看是都還沒 ...

但是誰當朝, 只要沒做好就是箭靶子 ...

[ 權 ] [ 貴 ] 越來越不了解老百姓需求 ...

優秀的 [ CEO ] 或許能改變台灣走向 [ 對 ] 的方向 ~

Joson(joson927) 於 2014-12-31 09:45 回覆:
見解精闢!佩服!佩服!!!

祝新年快樂!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