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江詩書畫會〜伊甸在人間用愛守護家園藝文聯展活動+++轉貼自:「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在台北Vegan時尚綠色豐年聚.
2010/02/03 23:05:01瀏覽2419|回應6|推薦58

再轉貼 : 原為 藍星 轉貼於 「維根新生活運動」

------------------------------------------------------------------------------------------

愛摩拉湖靜態影像展

------------------------------------------------------

上次在台中縣石岡鄉展出 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時,民眾參與很熱烈,也獲得很好的迴響。
許多家長表示,透過這次的影像展,瞭解到人類與大自然共生的和平相處之道~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不是我們的食物。
現場也邀請專家學者一同來討論,地球暖化所造成的危機。讓小朋友和家長們瞭解,原來地球暖化的情況如此嚴重,大家都應該認真面視這些問題。剛好上了一堂很有意義的課程呢!
如果前幾場影像展沒有參與到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彰化縣這次的活動喔~
趁著放假時相約到福興穀場參觀;書畫與影像結合的藝術展覽。
相信一定會讓您收穫滿滿啦!~Wadela

活動名稱

鹿江詩書畫會〜伊甸在人間用愛守護家園藝文聯展活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 綜合 --

展演者

鹿江詩書畫會

活動時間

2010/02/26 ~2010/03/14 09:00~17:00

活動場地

彰化縣地方產業交流中心 – 福興穀倉 三連棟建築

場地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橋頭村復興路 28 號

場地電話

04 -7250057 * 377

票  價

無售票

參與單位

主辦 : 彰化縣文化局

簡  介

鹿江詩書畫學會邀請 鹿港文開詩社 愛海創意公司 , 共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藝文聯展來 關懷我們的地球家園 。文開詩社創作「 伊甸在人間用愛守護家園 」的詩句,鹿江寫成書法作品,更有 愛摩拉湖靜態影像展 , 透過影像帶領我們進入一個既獨特又美得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將可親眼見到以天幕為家的高貴野生 — 天鵝、大雁、松鼠、河狸等,經由清海無上師鏡頭巧心的紀錄如人間樂土,他們內心的愛無與倫比,高貴優雅,深刻恆久。
除詩、書、畫作品展外,還有影片觀賞、天鵝家族的感人故事影音播放 、 街頭藝人表演 、 陽光太極拳區會的太極扇、太極劍、太極拳表演 , 更有 鹿江詩書畫學會書法家現場揮毫作品贈送 、 文開詩社古典樂器演奏 、 免費黏土捏塑教學和蔬食烹飪教學 ,以及最夯的氣候異常討論 有獎徵答,元宵節開幕茶會 與您分享愛與生命的光耀!

※ 參觀預約:歡迎機關、學校、社區團體預約參觀,現場申請或電話預約小姐 0921-721403 、 0932-564403 。

※ 贈獎活動: 凡參觀愛摩拉湖影像展通關者即贈精美紀念品乙份 。

活動網址

http://www.bocach.gov.tw/county/cht/index.jsp


藍星的夢想需要您的支持!在您的心中發展的小樹苗,就從現在開始~成長。   歡迎您的來訪!祝福您天天平安喜樂!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 不分類不分類 )
++++++++++++++++++++++++++++++++++++++++++ 以下 轉貼自: 「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在台北Vegan時尚綠色豐年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在台北Vegan時尚綠色豐年聚 1月30日和1月31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由原住民舉辦「 Vegan時尚 綠色豐年聚 」,邀請大家與原住民共同保護大氣,活動有60攤蔬食年貨大街,13區的Vegan時尚主題形象區,和精彩的舞台節目。
Vegan時尚主題形象區裡的第12區,是由愛海創意所設的「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走進此區就像走進湖畔的森林中,踏在厚厚的落葉上,參觀的民眾已經忘記自己是身處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廣場。裡面展示清海無上師在南歐愛摩拉湖畔所拍攝的影像,展場空間有限,只展出精選的20多幅照片,但幅幅令人感動。
(人山人海的綠色豐年聚)

(影像展的佈置好特別)

(別有洞天,腳踏落葉,上有天幕,環視愛摩拉湖影像)

(買了Vegan純素綠色年貨,又來品味影像展,收穫豐盛)

(層層厚實的落葉,綠色植物的環繞,佇足欣賞,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

(大小朋友都心有所感)

(一起欣賞《傾囊相授》,看天鵝爸媽如何教導小天鵝)

(關懷生命,欣賞藝術,是超越國界的)

天鵝爸媽啄下自己的羽毛,鋪在地上 保護小天鵝的稚嫩足掌 (清海無上師為鵝絨道作詩: 化土地為絨毯, 承接你的稚嫩足掌, 你可知自己, 蒙受多少恩情! )

(小朋友也感受到天鵝家庭的愛)
(參觀的民眾)

(參觀的民眾)

(參觀的民眾)

(韓國修女來訪,支持愛護動物和保護大自然)

(一起來捏黏土,捏出天鵝、松鼠、魚 ...)

(我捏出天鵝囉!)

(好像坐在森林裡,身心舒暢)

(連狗狗都被吸引來拜訪)

(舞台表演 - 與碧杜對話)
(舞台表演 - 合唱)

(舞台表演 - 舞蹈)

(1月30夜晚,大家手持環保LED燭光,點燈吟唱對地球的承諾)

(由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產業發展協會亞磊絲‧泰吉華坦理事長、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 教育部次長林聰明等貴賓 和大家持燈繞場一圈。)

(夜晚逛綠色豐年聚,別有一番風味) 標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rdanlei&aid=3749129

 回應文章

U4W7YL
外遇調查 2ON6LY
2010/11/10 22:43
我們了解您的不甘心,讓我們協助您抓姦蒐證,還您公道!www.174.beautyfood.biz

風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10/02/23 22:33
雷師兄
詩詞造詣很好
拜讀了
尤其那首愛烏及屋
賞讀更有意 境
雷尚淳(jordanlei) 於 2010-03-01 18:06 回覆:

謝謝來訪及鼓勵。

還在正月。

敬祝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雷尚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屋及烏
2010/02/13 16:10
 

愛屋及烏                                      100213            雷尚淳

君愛我渝恆,

日星為彩燈;

恩情何以報,

愛屋及烏朋。


雷尚淳(jordanlei) 於 2010-03-01 18:05 回覆:

100301更新:

天情                                      100213            雷尚淳

 

君愛我渝恆,

日星為彩燈;

恩情何以報,

愛屋惠烏朋。

 

1, 聖經 詩篇:                         殿       ~~ 參考網址http://holybible.com.cn/psalms/23-6.htm

2,上帝也可以是我們最好的情人,所以有人和祂結婚.參考如下:

「影片开始一众修女们在教堂的婚礼场面就是她们选择嫁给上帝的仪式,成为天主教的修女,即意味着终身侍奉祂。見網址: http://www.douban.com/subject/discussion/18793774/


雷尚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光
2010/02/13 03:00
 

時光  木頭 悠閒                 100213                  雷尚淳

時光從不在,

底屆分明 ;

木頭花綻,

悠閒性自盟。



雷尚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流星
2010/02/13 01:25
 

流星 100211 雷尚淳

 流星長破無邊夜,

隕石臨停又一春 ;

混欲重燃煙萬頃,

還思甦醒夢中人。

(你我皆是在流星旁看流星的流星,也是在隕石旁賞隕石的隕石。)

****************************************************************

****************************************************************

 流星                                100109                 雷尚淳

百千萬億年來的 成 住 壞 空,

換一道 眼前的 燦 爛 聳 動。

是誰曾踩踏的 泥土 莊園 故國 今夜化成 虛無,

留下 也可能 不留下 一粒塵土。

流浪的星 故意 有意 無意 走到眼前 作一道光,

是要喚醒 你我繼續 多年前未完的夢,

還是要 你我覺醒 在此刻的夢中。

(你是光 我是光 他也是光)

後記: 特附「石頭洞」一幅,凝視它 5分鐘,聽說會看見 很多流星。

***********************************************************************

上圖(流星圖),也是 跟 流觴亭 煙市長 借的, 想要 回去 是可以商量的。

下圖(石頭洞),大家 看一看 就好。

        




雷尚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湖光山色
2010/02/07 01:25
 

湖光山色  (嵌名詩)                            100207           雷尚淳 

 

 海因何廣, 

風明義丹;

移河動易, 

正言危難。 

 

: 光風:「雨止日出時的和風」。 

  楚辭˙宋玉˙招魂:「光風轉蕙,汜崇蘭些。」唐˙權德輿˙古樂府詩:「光風澹蕩百花吐,樓上朝朝學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