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菜
2009/11/17 08:23:44瀏覽1970|回應3|推薦21

炒菜                                             091117 雷尚淳

星辰日月丟鍋裏

風火電雷添少許

喜怒樂哀來入味

和一起

酸甜苦辣您評比

****************************************************

推廣 週一無肉日,

支持 週一無肉日,詳見 部落格首頁左方~推薦連結~週一無肉日

[jordanlei 的部落格]部落格聯播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rdanlei&aid=35044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雷尚淳 晚安
2009/11/17 21:46

哇! 你這一鍋菜 可豐盛了  應該不錯吃才是

創意十足ㄛ 欣賞

兔子問候你 也謝謝你於照片的回應  

雷尚淳(jordanlei) 於 2009-11-18 00:00 回覆:
是啊,我也蠻欣賞的,可惜剛來了 「御廚緊急缺料通知」,要上菜,可能得 等上一會兒了。
雷尚淳(jordanlei) 於 2009-11-18 07:33 回覆:

御廚 24 小時供餐,全年無休。歡迎光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9/11/17 09:55

哈哈哈~~~寫的有創意!!

雷尚淳(jordanlei) 於 2009-11-17 18:25 回覆:
晚安。謝謝您的捧場。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炒菜...
2009/11/17 08:41

當菜餚上桌的那一刹那....

是開心的也是幸福的....

雷尚淳(jordanlei) 於 2009-11-17 18:27 回覆:
是啊,和家人共同進餐,是 幸福的 一刻。謝謝您的留言。歡迎常來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