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應該面對現實,別再欺騙自己,做了台獨的幫兇!
2018/09/19 07:44:46瀏覽230|回應0|推薦5
一、國共內戰結束沒?
在兩岸都不想打、台灣沒能力統一大陸、大陸不希望武力解決統一的狀況下,其實國共內戰已經結束。
二、我們贊成統一?還是獨立?
喊「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其實就代表你贊成統一,只是你還昧於事實,不斷的麻醉自己而已!
三、是台灣統一大陸?還是大陸統一台灣?
當台灣沒能力統一大陸時,就代表是大陸統一台灣,剩下的只是兩岸簽訂共同協議,台灣如何在統一的中國下存在。
所以,別再提台灣統一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是台灣自己要想清楚,台灣如何影響大陸,而不是台灣一定要大陸配合台灣改變!
台灣一定要先改變自己的態度,否則主張「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的人就會變成台獨民進黨在台灣執政的幫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1621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