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一的中國是「一國兩府」,跟「兩個國家」差別在「一個國家」。
2018/01/20 09:16:23瀏覽128|回應0|推薦4
兩岸應該協商「一個國家」的制度,包括人民、國防、外交。

民進黨愛抹黑,反正牠就是靠抹黑起家的政黨!

國民黨不敢提「統一」,竟然也學民進黨抹黑別人「紅統」,不讓別人提「統一」,一提「統一」就抹黑別人是「紅統」,是「被共產黨統一」,這叫自甘下流。

其實「統一」本來就是雙方坐下來談,談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統一方案」,既然是雙方都能接受,這哪是「紅統」?是「被共產黨統一」?

不想辦法解決問題,只會抹黑別人是「紅統」的人,最可恥!

我們要團結反台獨的力量,不分國民黨、新黨、統促黨,來對抗台獨民進黨,和打著「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的口號,做的卻是分化、抹黑統一的獨台黨。

能合作,就共同支持最有希望的人選;不能合作,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現在的選民已經不是投票機器,別再妄想騙選票!

「抹黑」別人,只會讓人認清你的真面目,不會替你帶來任何選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099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