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流年天王星金牛正壓入2+3宮
2020/10/24 11:57:03瀏覽100|回應0|推薦0
《我的流年天王星金牛正壓入2+3宮》
加入日更團,每天簽到外,也來到族人的文字世界裡閱讀~
@kntn寫的“邊寫邊思考的大腦整理法筆記”的心得,我使用她提供的方法,整理曾寫過雜亂無章的一堆筆記+新增現在需要圖象化筆記應用。
#偷學筆記立馬用
@Jooie在社團tag我名字,喊podcast動起來!
上個月錄幾篇Podcast停擺了下來…謝謝@jooie在台北很大氣說,妳錄,我當妳Podcast教練!
#學習,有伴真好,有人指導更好!
謝謝@張詩婕,看完我的圖文,私訊告訴我的圖文檔可以怎麼調整更有質感,用我原本的圖,重做一張給我看味道,再附上免費的圖檔資料庫連結給我…她好貼心。
#加強圖文並茂
日更族人有需要我什麼的嗎?可以私訊,讓我回饋一下~
#我的流年天王星金牛正壓入2+3宮,宮主星金星12宮管3宮,帶來3C,網路資訊,電商學習上的貴人。
#培養斜槓第二專長塔羅基礎實戰班一對一私教
#西洋占星星盤解讀分析
#西洋占星線上線下課程輔導學習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5194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