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他存摺一書讀後感想
2020/08/14 16:10:11瀏覽287|回應1|推薦4

利他存摺一書讀後感想


這本書閱讀起來很舒服,提出來的觀點中庸中肯,而且日常就可以做得到的。


書中提到,開啟你的利他戶頭,在不影響身心靈平衡地狀況下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與世界,我們自己發出去的東西,結果可能意外的方式回流回來,成為一個好的循環。



利他就像存款一樣(存福報的概念),能量是流動的,我們想獲得什麼就先要付出什麼。當我們把能量給出去,同時也空出了空間讓適合我們的幸福進入。


利他也要有界限,日行一善雖不求回報,但付出也不會影醒到目前的生活。

利他也要保護自己的氣場,不然被能量吸血鬼被搞到快掏空,那可會是苦不堪言的。

利他要注意不要總證明自己是對的,以「我都是為你好的善意」,逼迫對方接受自己,其實從未理解彼此真實的感受與需求。


後面有利他21天實作的練習,透過這個練習,了解自己,療癒自己,開一個利他存褶

,最後豐盛自己。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4865679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1 16:08
您這一篇選的特別有意義,自己過好活,也幫人過好活。當利完他了,自己快立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