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性不像太陽牡羊
2020/06/29 15:05:32瀏覽190|回應0|推薦5
有一個個案,去年十月第一次占星,今年拿星盤再深入研究她自己。
她聊到說:我太陽牡羊在四宮,但我個性不像牡羊衝動,急促等等…。
那是太陽星座只是性格的一小部分。
什麼時候行星星座蠢蠢欲動的感受最深?
就是行運土木,及三王星引動內行星或者“有意識”要去調整今生目標的南北交點,才,被引動激發出來。
就比如說那個案太陽牡羊四宮,從小成長背景優渥不需要工作,婚後也不需要工作,現在想要探索自己渴望,她的南交在12宮,很想獨立靠自己的能力去發展北交點6宮個人工作,也把它當作是現在開始努力的目標,那就有可能會激發太陽牡羊四宮,很積極的去跟家人,尤其父親,去證明,她真的很可以。
太陽牡羊四宮的英雄之旅就展開了。鐵了心要跟家人去證明自己!
#培養斜槓第二專長塔羅基礎實戰班一對一私教
#西洋占星星盤解讀分析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lee8356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4045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