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趕走負能量
2020/06/24 10:38:16瀏覽122|回應0|推薦1
學員打電話來說:連二天做了三個塔羅牌的個案,感覺會累累的,妳會不會?
塔羅牌,占星,或者其他諮商工具解讀,多多少少都會消耗一些元氣或能量,跟個案交流過程,我們先是專心聆聽,解讀,回答問題,個案理解後反饋實際狀況回來,同時也會有負面情緒抒發倒過來,個案形形色色,有時候個案的問題也會打到妳曾經經歷過的一些心理舊傷,讓妳完成案子之後反思。
如何趕走不舒服的感覺?
每個人適合的療癒方式不同…
我用過精油,聞香解壓…
也有喝過花精,把內在情緒給融化…
也會去廟裡,寺裡走走…
也會獨處曬曬太陽,散散步…
我有一陣子還有怪癖,每做完個案,來一瓶啤酒清涼地一口氣給灌下去…
當妳開始注意到自己虛累累,會吃對身體好的食物,定期做運動…也會開始去正視保養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培養斜槓第二專長塔羅基礎實戰班一對一私教
#西洋占星星盤解讀分析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lee8356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396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