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占星星座一直有興趣
2019/11/19 11:29:07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昨天跟占星個案,在開始星盤解析前,先做前置溝通…

溝通占星是什麼工具,跟傳統算命那裡不一樣?占星諮商過程不是等著我給答案,而是用互相交流方式,一起推敲行星的能量變化~

說完後這位個案說她知道占星,有上網看星座,行星等等,甚至,我們在諮商過程,聊到她群星在12宮,她也知道12宮也叫玄祕宮…

她的占星名詞定義知識全都是自修來的,諮商過程她還可以舉一反三,我很驚豔她的占星自學素質。

這個案,從頭到尾,頻頻地說,她對占星就是一直很有興趣,一直想要學占星……

那股篤定,很像八年前初學的我!

這位個案更可愛,當她問起我跟那個老師學的?

我說啟蒙跟指導老師是同一個,心理占星師李孟浩…

她的眼睛亮起來,說:我知道他!他有名!!

是的,學習占星,遇到好的老師是很幸運的,學習不用間斷從一而終。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占星塔羅預約需七天前預約。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3095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