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學習占星這件事
2019/10/09 11:02:54瀏覽191|回應0|推薦0
關於學習占星這件事
2019年再二個多月就要結束了~
這陣子裡的每一天,關在某一家咖啡店裡,專心把占星筆記重做一遍…。
下週孟大人回來了,這次要跟他請教,占星教學內容…。
在今年以前,沒想過要走教學,只有單純地做做個案,當個自由工作者,把聽到很多人的人生故事寫下來…。
個案做多了後,開始很多人問占星課程,有的是興趣;有的想培養第二專長;有的是已經在學了,台灣很可惜,高級的占星師都出走在對岸,台灣少之又少。也是有少數老師教學,然而,當中高階沒繼續教的時候,那些初學的人,也就斷層了…。
別人的斷層我便多了一個項目,一對一私教,讓已經在初階的人,分享經驗值把他們斷層給補上…。
我把今年執行心得,告訴另二位同學,台灣的占星已經慢慢成熟了。
這行跟做生意不大一樣,做生意跟對手競爭,這個人本生活藝術,競爭跟對手無關,盡可能把自己所學提供給個案明白,把個案做好是重點。
有網友問30小時一對一就可以都學會了嗎?
當然No,占星學習過程,不是一蹴可跡,學習後,需要內化,也需要練習。
有人問:那是妳有天份才學的會!
不一定需要有天份,而是需要有一顆探索的好奇心。
身邊的友人聽我說過,我學習占星過程“狠慢”,多慢?!前三年,同學聽懂了,我還不是很懂…,我白天還有工作,是用瑣碎的時間看書去補聽不懂的學理。
多年後,有一次老師同學聚會,老師聊到他早期沒教基礎,直接進入邊講脈絡邊解盤,如果聽不懂也是正常的…
也是指導老師很特殊的脈絡活解的教學方式,才讓我的解盤方式生活化跟貼近實際。
以上,最近網友常問的有關於占星~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占星塔羅預約需七天前預約。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299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