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後,咖啡聊星事
2019/06/08 13:28:26瀏覽216|回應0|推薦0

她喝抹茶,我喝拿鐵…。

妳是我第三個占星師…

「哦,那妳從那兒搜尋我啊?」

我也忘了,亂搜尋的,看妳的風格很樸素~

聊開了,她拍拍我的肩,「建議妳哦,妳解盤的時候多講什麼星什麼星的,人家聽到感覺比較專業」

「有些個案沒接觸過占星,講了專業語言,一頭霧水,後來我就改口語化,翻譯出來給人家聽得明白清楚~」

妳從那兒看出我的外緣好?

「金星雙子十宮,外在眼緣閃閃發亮,群星太陽,火星,水星在金牛九宮,研究東西屬於高層高知識,妳讀到博士很厲害!」

呵呵,書讀的沒很好啦,在讀書的時候,同學老師都對我挺好挺喜歡我的!

「星盤就這樣嘛,妳提出來的疑問需要專業名詞的解答,我也就一條一條解釋給妳聽~」

「等等妳直接搭高鐵回台北呀?!」

是啊,下次妳來台北找我,帶妳去走走逛逛~

#連續遇到三位曾經有過占星經驗的個案,她們給了我寶貴建議回饋~

#個案做占星想要口語化或順便了解專業行星的交流,七里香都ok的!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占星塔羅預約需七天前預約。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272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