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占卜新交往的男人
2019/02/21 21:19:12瀏覽149|回應0|推薦0
認識JOJO是在二年前,在麥當勞幫人占卜,隔壁桌陌生胖胖的女生跟我要了電話,介紹了J。
初見JOJO,清秀,柔柔的女生,占卜感情男友的花心,她的追逐及不甘心,受傷了心,眼淚像水龍頭一樣沒有停過……。
她不知道怎麼重新開始…。
常常遇見感情的案主,大多不知道從那兒開始重建信心?還有生活的重心。
我建議她,“一步一步來”。
“一步一步來”是專注當下第一步的這件事,較不會往後去預設想第二,三步,最後一步也做不成,又打回原形。
二年後的前幾天,JOJO約我在糖園吃中餐聊聊,這二年裡面,她的第一步先找一份工作,當時跟男友還是偶斷絲連…,有了工作,重心轉移,有經濟能力,不用倚賴男友,漸漸找回在社會自我價值的自信!
沒想到二年之後的再見面,她徹底放下曾經以為放不開的花心男,煥然一新的她,又說要抽塔羅牌,我說,好好的,要問啥?
她:就…要問要選那一個男生好?!
哇,換妳挑了啊?讚喔!
這二天接剛失戀的個案占卜,想起JOJO。
失戀,重拾生活,剛開始會苦不堪言,“一步一步來”,經時間推移,努力過後,終究會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占星星盤解析預約~
台灣Line ID:@lee8356m
大陸微信ID:join325200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24964360